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药业与美国漫妮公司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 2011-03-14 13:16:38    作者: 梁惠敏   来源: 道道网  

  3月9日,罗麦药业与美国漫妮公司以正式成为战略合作同盟关系首次召开市场启动大会。罗麦药业董事长汪静女士、杨勇根先生、郭炳廷先生、漫妮公司倪红珊女士等领导高层及经销商1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现场
 
\
罗麦药业董事长汪静女士


   
  此前,双方对于合作事宜保持低调态度。记者曾从经销商处得到可靠消息,罗麦药业与美国漫妮公司早在2011年1月1日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漫妮将成为罗麦药业的供货商。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致电罗麦某位高管,或许直销行业的特殊,该高层的有意回避致使记者并未得到一个肯定的答复。
 

 

\
高层合影
 

 
  罗麦作为民族直销企业,此次选择携手美国漫妮,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将能更大地提升两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品牌文化理念的完全融合。


  而作为一家海外直企,漫妮长久以来的海外直销经验与资源将会更大程度地带动罗麦药业打开海外市场;而借着民族直销的品牌,由罗麦的引领,漫妮在中国直销市场的崛起将指日可待。笔者亦相信罗麦与漫妮的携手合作将会再次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
 
 
   附:罗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北京罗麦药业的企业文化与其他直销企业文化相比有其独特性。北京罗麦药业的决策们认识到。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价值观。塑造企业文化。就是通过企业文化来规范全体员工的言行举止,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使企业成为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正是这种独特的企业文化,体现了罗麦企业人格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直销人加盟罗麦事业。
 
  美国漫妮国际集团是美国著名的化妆品集团,行政办公区域坐落在美国中部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密尔沃基。2002年与美国威斯康辛州医学院联手创立了MANNE研究中心,建立了三千平米的研发基地,包括萃取中心、试验监测中心等。精良的设备及专家教授、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极大提升了美国漫妮国际集团自主高效的产品开发能力。公司以雄厚的实力、高效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最新的电子商务销售模式成为美国化妆品行业的佼佼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