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科士威今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

发布: 2011-03-17 15:11:4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世界华商五百强企业成功集团的骄傲
   科士威 成就你的非凡人生
   公司投资 你来开店 月收入5-20万
   科士威=沃尔玛+电子商务+省钱渠道+无限收入
   你想开这样一家店吗?
   科士国际网站:www.ecosway.com
   科士威澳大利亚已经启动 欢迎咨询加盟
   一分钟了解E科士威
1、E科士威是什么?
  E科士威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跨国公司,有30年历史,总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
  最简单的理解,E科士威就是一家有奖金的超市。
  它目前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开业,共有1000多间连锁店,也在网上卖东西。
  它集中了全球最赚钱的四大商业模式的优点,形成了独特的互惠营销模式,代表未来的发展趋势。
  它在开业的各地都很成功,被验证是成功的模式,并且刚刚开始通过互联网在中国大陆诚邀合作商、开拓市场,准备在中国大陆大量开店、大规模经营。
  
  2、E科士威产品有什么特点?
  八个字:“贵族品质,平民价位”——
  E科士威全球采购数万种精品产品,以日用消费品和健康类产品为主,以真正的质优价廉,吸引消费者主动和重复消费。
  同质量的产品,E科士威最便宜;同价格的产品,E科士威最优质。
  同档次产品E科士威保证低于市价至少10%!平均低于市价30%左右!高价值主打产品价格基本都只有市价的一半!
  同时,购物方便,全球物快递送货上门,售后服务优秀,不满意可退可换。
  
  3、做E科士威是如何赚钱的(大家最关心的)?
  如果您加盟经营,利润讲来自两个方面——卖产品、卖机会——
  (1)卖产品,也就是做为传统生意来做,相当于批发代理商,业主享受5~8.5折的折扣价,销售就可以赚到零售差价,也可以开网店;但是您不需要进货囤货,只需要先宣传,得到订单再从公司提货即可。
  (2)卖机会,也就是找来更多合作伙伴,帮助公司招募新的加盟商,所有您找到的新的加盟商的所有业绩都会和您永久相关,您可以提取丰厚利润,无限代不脱离,随着消费群体不断倍增,您的收入也可以实现倍增,您的奖金没有限制,最终实现您的财富自由。
  经营科士威就这么简单,把家庭日常开资换个超市消费,就可以在消费的同时还能赚钱,这就叫做花你本来应该花的钱(家庭消费),赚取原来都被别人赚去的钱(零售商)。这就是家里的黄金,生产消费者力量,您告诉更多的人开发他们家里的黄金,您就会赚到更多的钱。
  
  4、如何加盟E科士威?
  购物即可加盟。只要您在E科士威网站或者店铺选购配套产品(6折超值配套),就有了经营权,就可以代理E科士威全部产品,并且开发中国大陆先机市场,甚至运作全球市场!
  加入科士威,您将只有收益,而毫无损失和风险!
   欢迎考察    QQ:973287478      电话:13410385100 周小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