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人气作家挑战如新直销团体 会议现场大骂

发布: 2012-05-30 14:06:56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人气作家九把刀,再度有惊人之举,这次挑战的是直销团体——如新,控诉对方以企业团体的名义,诱拐他去演讲,不少网友冲着他的名义,缴交一百块到现场,在听完他演讲之后,马上被迫在座位听直销公司的表扬大会,让九把刀气的在网络上PO文控诉。   

  牛仔裤这么一脱,九把刀的梦想战斗,不但在女校掀起旋风,这下也扫到直销团体的演讲会场。  

  原因就在九把刀最新出炉的PO文! 打脸文,我的梦想战斗不是这样让你用的。今年一月22号,九把刀受直销企业邀请演讲,一向不是很喜欢直销企业的九把刀还问起经纪人,该不会是直销单位吧,经纪人再三确认,对方还直说不是,是帮企业办活动的单位。   

  但九把刀一到演讲会场,看到人山人海当中,还有不少西装笔挺的人,更绝不对劲,没想到在网友的PO文当中,得到证实,网友说,听演讲缴一百块钱就算了,就在九把刀离开之后,直销公司的人就站到台上演讲,说直销公司有多好,这么一说就到了六点多。   

  这让九把刀更气了,因为宣传广告,还用大了他的脸,做海报,这不就变成直销业的宣传工具吗。  

  对此,被指控的企业单位赶紧跳出来,为自己澄清。其实这家直销公司,不只常举办演讲,也有不少员工在路上要求人填问卷。这回引发这么大的反弹,直销公司表示对受害者深感抱歉外,也将加强企业的员工训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8 15:05:40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