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慈善总会开展先天病儿救助活动 三生捐赠165万元

发布: 2011-03-02 10:18:34    作者: 三生   来源: 三生  

\

        继三生“爱心1+1”基金救助的首位少年胡占峰顺利康复,其父曹来顺千里迢迢赶赴公司送锦旗之后,心系千千万万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三生公司,再次携手中华慈善总会献爱心,让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贫困家庭点燃了重生的希望。

      2011年2月26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为了我们的孩子——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三生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先生以及社会各界嘉宾,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以及5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等200多人,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与通常的新闻发布会不同,此次新闻发布会在《让世界充满爱》和《感恩的心》音乐中进行,洋溢着浓郁的民族大家庭的和谐氛围,首批救治的51位来自新疆的患儿中的部分孩子从远方赶来,满怀感恩之情向全社会表达了他们的感谢,并代表新疆患儿向参加会议的爱心嘉宾敬献了鲜花和民族花帽。
\
      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为了我们的孩子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向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像三生公司一样,以“1+1爱心救助”形式开展筹募和救助工作,即提倡一个人救助一个孩子,一个家庭救助一个孩子,一个单位救助一个孩子,一个公司救助一个孩子的救助形式,为了千万个贫困家庭的完整和幸福行动起来,拯救脆弱的幼小生命!
   
      而曾经为三生“爱心1+1”基金救助的首位少年胡占峰动手术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幸接到首批51名新疆少数民族先心病患儿救治任务,医院将为他们提供免费手术治疗和最佳休养环境,发布会期间,已对2名患儿成功实施手术。
\

        本次新闻发布会收获喜人,为“救助行动”募集到善款477.5万元,其中三生公司捐赠165万元,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三生公司副总郑湘玲女士代表三生公司接受来自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新闻发布会还透露,在今年两会期间,中华慈善总会在全国政协委员驻地的部分宾馆设有“爱心屋”,专门用于收集委员们阅读后的旧报纸,销售后作为救助先心病患儿的善款。
   
      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指导下,三生公司结合自身“与世界分享和谐人生”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到这项公益工程中来,三生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成立的“爱心1+1”基金,将救助更多和他一样的孩子,让更多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贫困家庭重拾希望。
   
      “和谐文化”不仅是三生的文化理念,更是公司对未来的责任与使命。企业发展,公益为先,多年来三生公司一直热心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此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已累计捐款捐物达数千万元。今后,三生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爱心和行动实践着“生存、生活、生命”的三生核心文化,与越来越多的人们分享和谐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