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隆力奇王石:隆力奇清欣磁动力负离子卫生巾产品示范标准版

发布: 2011-03-03 00:02:40    作者: 隆力奇王石   来源: 隆力奇  

      大家看一下,我手里拿的是我们女性每个月都要消费的身体必须品卫生巾。现在市面上的卫生巾品牌非常多,这两款是目前我们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产品:一个叫**宝,一个叫*菲。卫生巾在2006年中国市场的消费额就已经达到了1200个亿,如此庞大的市场,全国性的品牌不到十个。我们的这个清欣磁动力卫生巾它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生产的产品,它在中国连续五年销量冠军。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显示:全球有80%的成年女性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其中63%是由于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导致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两款卫生巾,它的外包装,是普通塑料包装,一旦打开,无法闭合,放着它容易受潮,滋生细菌,发生霉变;再看内包装都是半开口的,女士通常把卫生巾放在包包里面,而包包里有钥匙、钱包、化妆品等,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边说边铺在桌上)对健康很不利。


      这是“清欣”卫生巾,它内含负离子、远红外技术,具有两个专利的磁动力卫生巾。它采用了食品级铝箔膜包装,并有反复使用的易拉贴封口,有防潮、防菌、防霉的功能。每一片在生产线自动完成封包,没有人手接触,避免二次污染。(抽出递到对方手上)您看是不是全密封的?是不是很薄?(接过,铺平)以前我们使用卫生巾主要起到保护作用,在选择时主要考虑三点:舒适度、吸水性和透气性。我们先来感觉一下它的舒适度,借你双手摸一下(让对方体验)哪一个比较舒适?


      下面我们比较一下吸水性,一个成年女性一天的涌动量是30—50毫升,那么我们取它的最大值50毫升的水,做个对比试验,看看吸水量,有没有测漏现象?(分别注水50毫升)当我们女性朋友在使用卫生巾时,积存经血的湿度会大大提高,经血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当使用经过15—18分钟,便会产生大量的厌氧菌,每立方厘米可达到107个,子宫有吸附功能,当经过挤压,细菌将通过阴道直接达到体内环境,妇科疾病就是这样一片一片用出来的。您害怕吗?(让对方同时伸出双手摸)感觉怎么样?一个全部都是水,另一个干干爽爽。

      如果把女性比作一朵花,脸部就是它的花瓣,我们经常注重护肤品的质量,忽略了根部的保养,也就是卫生巾的材料和成份,我们女性朋友用卫生巾用了很多年,却从来没有打开看看,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边说边撕下第一层,递到对方手上)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塑料,对!是塑料,尼龙。这是它的第二层,过浆纸,它吸水不锁水,(挤水)这是它的第三层填充物,(卷起,挤水)市面不合格产品,填充物都是碎纸,多为报纸、旧纸箱回收,放在水池里浸泡,打成纸浆,这些原料含有大量的铅、细菌和微生物,它们在重新加工时使用了大量的工业烧碱、漂白粉、去异味剂、除臭剂、荧光剂及其他化学物,加工材料本身含有大量细菌、球菌、铅等重金属,疾病因此而生。女人一生有30年到40年的时间和它打交道,只要一次有问题,不仅仅会很痛苦,而且还要花很多的钱,甚至用钱都不一定能解决,今天用卫生巾不仅仅为自己用,而且还为另一半和小孩用,对不对?


      我们再看看清欣卫生巾,(撕下第一层让对方感受)是不是很舒服干爽?这是丝薄柔棉,你刚才有没有发现50毫升水,进去后再也出不来,因为它有防反渗功能,水和血液进去后再也出不来。


      这是它的第二层,一个芯片,这个芯片是我们的第一项专利,叫磁动力芯片,它含有负离子、远红外和磁动力技术,等会我和大家介绍。

      再看它的第三层,是用无尘棉包裹的小棉被。(卷起用纸包住)借用您的手轻轻捏一下,有没有捏出水?是不是很干爽?(打开)打开以后里面露出来的全是晶莹剔透的吸水因子,它不仅仅是吸水性好,并且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它是从日本进口的,是从树木的纯木浆中提取的,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它还能吸多少水?(用两个玻璃杯,分别用针管抽出50—60毫升水注入)看看能不能再把它吸干?

      请问我们女性朋友们大家觉得这个产品好不好?好!好,你会不会用?用!产品很好是不是有很多的人会用?是的,有很多人用是不是市场很大?是的,市场很大是不是就有商机在里面?是的,有商机是不是代表有钱赚?这就是我想和您合作的项目。


      最后我们比较一下透气性,(用二个杯子分别装上温开水,将背胶面朝上,蒙在上面,再用抹干的玻璃杯分别倒扣在底膜上,过一、两分钟,可以看到月月爱的玻璃杯壁沾满水雾。证明的底膜的良好的透气性,再翻过杯子看透不透水)这时拿起磁动力芯片介绍:前面说过,这是我们的第一项专利,我先拿其中一项负离子和你介绍一下,负离子它有三大美称:空气的维生素、长寿素和空气的清道夫,负离子它可以吸取空气中带正荷的灰尘、病毒、霉菌等,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每立方厘米1000个才算清新的,达到1200个就有杀菌功效,事实上城市上空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只有500—600个,我们到森林里,大海边,瀑布旁,就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因为那些地方负离子含量高达每平方厘米5000个左右,而我们这个芯片在潮湿或温度达到摄氏36度的情况下,连续八小时每立方厘米释放出6000个以上负离子,这样高浓度的,有效地抑制了妇科疾病厌氧菌的滋生和复制,所以它能起到预防炎症和消除轻度炎症的作用,它有三大功效:消炎、杀菌、除异味。好,通过这个示范我们可以看到清欣卫生巾的底膜透气不透水。(比较材质,对比产品递给对方,和他一起拉一下)塑料薄膜,(把我们的底膜撕给他听)是不是象纸的声音?清欣卫生巾的底膜用的是高科技产品,叫做离型纸,埋在地下可以自行降解,非常环保。


      我们再看看底膜,这款产品的背胶是用的工业用胶,其中含有大量的甲醇、甲醛和重金属,这些对人体都是有害的,也是造成妇科疾病的原因之一。而清欣卫生巾的背胶采用的是食品级用胶,也就是口香糖用胶,并且关键部位不用胶,非常的人性化,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比较两个杯子吸水性)


      它们的外包装都是采用的普通塑料薄膜包装,一旦被撕开,密封性就会被破坏。我们女性在那几天是不是不可能把整包卫生巾全部用完呢?那么剩下的我们女性朋友有的喜欢把它放到卫生间的阳台上,或者用一个小塑料袋系好挂在卫生间的某一个角落,或者干脆直接把它放到抽屉的暗格里。大家知道,这些地方是我们家庭环境中比较阴暗潮湿的,容易滋生小虫和细菌。这个东西它的学名叫卫生巾,所以它对卫生的要求是不是非常严格呀!在这样的环境下放置一个月,极容易遭受二次污染。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它们的内包装,现在市面上有的产品内包装密封也不是很好。我们女性在那几天是不是要随身携带几片放在我们的包包里呢?钥匙啊!硬币啊!化妆品啊也有可能会对它造成污染。大家知道,卫生巾接触的是我们女性的血液和内生殖系统,外包装一旦被破坏,如果内包装密封效果不好的话也很容易造成污染。

      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隆力奇的磁动力卫生巾。什么是磁动力呢?磁就是电,电就是磁,在磁和电的共同作用下就会产生磁动力。隆力奇的卫生巾在人体磁动力作用下就会产生大量的负离子。负离子19世纪就已经为人类所发现,它是空气中含有负电荷的空气离子。它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和人体的清道夫。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外包装采用的是一拉贴铝箔纸食品级包装,可以反复密封。内包装更是在生产线上一次成型完全密封,避免了人手的接触和二次污染的可能性。我们女性对卫生巾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呢?薄,软,干爽,透气,贴身对不对。那麽我们把它们的内包装拆开贴到桌面上先进行一下表面的对比。先有请两位朋友上来用手摸一下这三款产品看有什么不同(用手掌全方面的接触对比手感)。那么为什么要进行表面的对比呢?因为我们女性在使用的时候,是不是要全方位接触身体的肌肤呀!表面的舒适度是不是也很重要呢?那么我们接下来要做一个神马动作呢?女性的生理周期,她的月经量大约是30-80毫升。我们就取一个50毫升的水对这三款产品进行一次吸水的对比。那么我们形容这个生意叫什么呢?叫注水的生意。只要你会注水就可以开始这个生意了。因为在这个年代我们是不是不需要和女孩子们讲为什么要用卫生巾或者如何使用卫生巾,我们只需要告诉她们隆力奇的磁动力卫生巾更好就可以了对吗?在注水的时候我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绿色的芯片。这个绿色芯片是我们隆力奇磁动力卫生巾的真正卖点。它是一个负离子的生物芯片,是国家级的专利产品。它的作用是一旦和经血、水分接触便会迅速的释放出每立方厘米5800颗粒以上的负离子。引起妇科疾病的主要是厌氧菌,念珠菌,霉菌等有害菌。它们的生物电都是正电位,负离子带的是负电位,当它产生后迅速的和有害菌结合。大家知道正负相吸对不对,由于这个杀菌的过程是纯物理的,不会对人体带来任何的副作用。同时负离子中含有大量的游离氧,可以有效改善局部地区皮肤呼吸,促进微循环。

      那么我们来观察一下注水后的三款卫生巾。**宝的水已经外溢,*菲的吸水效果一般,隆力奇的非常干爽,柔软。请两位朋友上来用手感觉一下。我们再用纸巾挤压一下,对比是不是非常明显了。其他两款湿透,隆力奇的却非常干爽。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说明它们的吸水量是达不到的。那么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女性朋友用这样的卫生巾会不会非常尴尬呢?有的女性用了10年-20年卫生巾可能都不知道它的构造,那么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好不好。市面上的卫生巾一般是3-4层,第一层因为它要直接接触我们女性的皮肤,所以我们对它的要求是不是一定要细腻,干爽啊!(现场对比)第二层是消毒层,现在市面上卖的很多卫生巾都是没有消毒层的。经血在进入消毒层后它的死亡时间是15-18分钟,我们女性朋友不可能20分钟更换一次卫生巾,那么它产生的大量有害菌还要滋生,延伸,如果是在潮湿有水的环境下有害菌还会重新回到女性的内生殖系统。中国的妇科病发病率高达80%以上,其中63%是由于使用了劣质的卫生巾引起的。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第三层,第三层是吸水层(卷起来),它是整个卫生巾中比较重要的一层,我们对它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呢?既要吸水又要锁水。(对比,把隆力奇的卫生巾吸水层放入水杯中,水不外溢。说明我们的卫生巾中含有大量的锁水因子,可以有效防止侧漏)。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第四层。第四层是底膜,底膜也非常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女性在那几天是不是情绪非常不稳定。容易焦虑、烦躁不安、发脾气。我们很多男士就会这样形容:年轻一点的是内分泌失调,年纪大点的是更年期综合症。其实这都不是病,很多情况都是由她使用的卫生巾引起的。一个正常的生理周期大约是3-7天,月经排出的时候会带出来大量的热气,市面上的大部分品牌使用的都是普通塑料薄膜,它是不透气的或者透气性极差。那么试想下在女性的隐私部位如果不透气捂的非常不舒服的时候她是不是会变的非常焦虑烦躁,自信心下降。所以很容易发怒。下面可以做一个透气性的实验对比(三杯热水,将三个品牌卫生巾的底膜捂到上面,然后在底膜上再分别盖一个杯子,观察透气性)。

 
      另外呢公司还免费赠送了几张阴道炎的检测卡。这样的检测卡在药店的零售价是15,今天是免费送给大家的,可以让我们女性朋友随时随地关注我们隐私部位的健康。这是我们妇科炎症自我检测卡,它有两个作用:第一是不用去医院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检测出自我的妇科健康状况,用这个棉棒沾取少量的分泌物,涂在这个色卡上,25秒——30秒时间,它的颜色就会发生变化,对照色卡,轻度炎症不用去医院,使用隆力奇清欣卫生巾和护垫就可以自行好转,如果发现是严重炎症马上去医院治疗,减少损失,杜绝后患;第二是对照使用清欣卫生巾前后效果,可见对自己生产的产品是多么地自信。也许有的人说了,你的产品这么棒,价格一定很贵了。那么如果我告诉大家,我们的卫生巾每片只需要一元多一点大家说会不会贵呢?(具体准确数字未算出)为了我们女性自己的身体健康,我建议大家一定要使用高品质的卫生巾。好,今天我就讲到这里,再一次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大家的掌声。再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