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百姓信得过品牌大普查 三生、新时代多款产品入围

发布: 2011-02-28 14:34: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四川在线  

     口碑相传,就是消费者对好品牌的印象进行相互传递。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作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主办,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电视台第四频道、四川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全程支持、新浪官方微博全程互动的“天府口碑榜给力2011百万消费者大调查活动”日前在成都启动。经过230万读者的推荐,来自国内外的数百个知名品牌日前进入了“百姓信得过品牌”入围名单,其中,来自直销行业的新时代和宁波三生两家内资直销企业率先进入了百姓信得过品牌榜单。

 公平参与 权威机构全程关注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紧扣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年主题“消费与民生”,确保活动的权威性,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作为活动的指导机构。在省消委会的指导下,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华西手机报、新浪官方微博首次联动,打通线上线下互动平台;消费领域企业及其产品的口碑通过百万消费者线上线下投票推荐,从关注度、参与度、美誉度、基本面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由此进入天府口碑榜,成为行业乃至领域的口碑。投票过程将由蜀都公证处全程跟踪,调查结果由蜀都公证处进行公证。2011年天府口碑榜的覆盖人群将进一步增长,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旗下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华西手机报三大媒体,聚合超过230万读者。

  经过公开征集候选企业及其产品名单公开投票后,将推出《百姓消费完全服务手册》展示特刊,还将推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获奖特刊;3月底公布获奖结果并授证书。届时,将评选出“百姓信得过的房产品牌”、“百姓信得过的直销品牌”等10余个“百姓信得过品牌”。

  严格准入 有恶性投诉一票否决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提升此次品牌调查的含金量,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推荐标准和调查办法。投票标准必须是企业产品近年来在国家及省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或质量检测中无不合格记录;近年来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消费者无投诉或投诉解决率100%,顾客满意度高;企业具备合法的生产手续,有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企业产品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国家产业政策。

  根据评选规则,每一奖项得票最多的前10名候选企业及其产品入围获奖大名单。该负责人指出,为保证票数的公正性,防止企业人为操纵票数,凡经抽查选票有弄虚作假的,该选票一律作废;经过消费者投票产生的获奖名单,经省消委和有关执法机关确认存在严重不良经营行为或重大、恶性投诉的,实行一票否决。

  昨日,记者从最新的天府口碑榜的榜单上发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多款直销产品,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推荐到榜单上,正在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投票。上述两家企业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百姓信得过的品牌,早报也将继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