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蓟县工商取缔传销窝点 解救被骗人员

发布: 2011-02-24 09:1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网  

      一双儿女被骗蓟县传销,亲人不远千里来到蓟县,在当地工商部门协助的协助下,终于解救出被骗人员。日前,蓟县工商分局对传销不断加大执法力度,重拳打击非法传销行为。自2月9日至今,共取缔传销窝点4处,遣散参与传销人员198人,劝返回乡3人,解救被骗人员2人。

  2月9日也就是正月初七上班的头一天,来自广西省兴业县的李某来到蓟县工商机关求助,称自己的一双儿女在蓟县很久了,而且以多种理由共从家里要了两万多块钱,过年都没有回家。经亲戚们议论两个孩子很有可能是参加了传销组织,所以亲自来蓟县寻找孩子。但不知道两个孩子的住处,希望执法人员给予帮助。

  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蓟县周边地区及日常监控重点地区采取拉网式排查,取缔传销窝点2个,现场共遣散传销人员19人,但未发现李某的儿女。为了尽快找到他们,执法人员让李某给儿子打电话称自己已带钱款来到蓟县,需要儿子接站,当看到赶来的儿子后,父子终于相会了。经过执法人员的归劝教育,李某的儿子觉悟到传销的危害性,通过电话将其姐姐劝回,父子三人一同踏上了返乡的路途。

  在帮助李某寻找儿女的同时,工商执法人员又接到来自广西省都安县覃某的求助,反映自己的姐夫、外甥女都被外甥韦某骗到了蓟县搞传销,韦运年姐夫已经逃出不知去向,外甥女仍被传销人员控制,并要求家里速速汇钱过来。根据覃某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几经周折,逐户筛查,终于将从传销窝点逃出来的覃某姐夫找到。随即根据其对曾经住过场所的描述特征,对蓟县南关村内的所有临建房进行了地毯式清查,取缔传销窝2个,遣散传销人员179人,最终在一间临建小屋内找到了覃某的外甥女及其深陷传销迷局中的哥哥韦某。为了表示感激之情,覃某及其家属连夜为执法人员送上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执法见真情,援救回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