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七街道大力开展打击非法传销“春雷行动”

发布: 2011-02-23 15:3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为进一步依法打击传销犯罪,推进打击传销犯罪工作向纵深发展,彻底铲除传销这一“毒瘤”,维护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秩序,南七街道大力开展打击非法传销的“春雷行动”。

        据了解,日前南七街道综治办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南七搞传销。对此南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打击取缔方案。为有效防止非法传销在辖区活动,南七街道综治办牵头带队,联合公安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深入各社区进行集中宣传,加强舆论攻势,在居民区张贴《打击传销条例》、《致蜀山区广大出租房业主的一封信》,悬挂宣传横幅,并向群众介绍传销组织、传销人员的诈骗手法、操作方式及受骗人心理等,彻底揭露传销坑人害人的诈骗本质,使群众深入了解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并主动举报。与此同时,街道综治办组织人员对辖区暂住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及宾馆、招待所、城乡结合部的闲置房屋进行摸底排查,将情况登记造册,责成业主严密关注外来人口的非正常行为,严防传销分子在辖区落脚。此外,街道还针对非法传销违法犯罪案件发案特点,安排治安巡逻队每日对居民小区、商贸中心等区域不间断巡逻,并进行蹲点布控,对于掌握的确凿信息,将利用早上、晚上、夜间传销分子相对集中时段,联合工商、公安部门一起,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彻底予以清查,驱散。

        目前,该街道打击非法传销行动仍在紧张地进行中。自“春雷行动”开展以来,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分子,对辖区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