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大年初一访直销人:我们都是属“兔”的

发布: 2013-04-26 13:53:23    作者: 林森 肖瀟   来源: 直销报道网  

      大年初一的早晨,在爆竹声醒来。当东方红日冉冉升起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的方式,采访了安利、三生、玫琳凯、康力、隆力奇、富迪等几家直销企业的直销人员。“我们直销人都是属‘兔’的,直销人在兔年就会象兔一样,在‘蹦蹦跳’中更上一层楼。”受访的直销人员都有这么一个共同的心愿。

      做直销就要“两只耳朵树起来”

      受访的直销人员告诉记者,做直销就要象兔子一样把“两只耳朵树起来”。安利的一位姓陈的直销员说,做直销要积极面对社会,敢于听到社会上各种不同的意见,这样才能明辨是非,从而锻练和提高自己。他说,过去他不敢面对社会上的各种非议。后来通过公司的培训后,他就注意耳听八方,不管是正确的意见还是非正确的意见,他都愿意听,听后作认真分析,提高了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做直销的勇气和积极性。他决心在2011年进一步加强做好直销的信心,真正把“两只耳朵树起来”,在听取各种不同意见的过程中为自己给力,创造自己直销事业新的成绩。

      做直销就要“势若脱兔”

      康力直销员王先生、三生直销员李女士、玫琳凯直销员张女士都是直销精英。他们在受访中告诉记者,在2011年,将继续象兔一样动作迅捷,抓紧时间发展直销业务。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体会,如果不“势若脱兔”,直销业务的发展是快不起来的。王先生用自己过去的经验教训告诉记者,做直销一定要运作迅速,看准了的事就要从速进行,不能拖泥带水。他打算在兔年进一步加快发展直销业务,推销公司产品的业绩争取翻两番。张女士也告诉记者,在2011年她会“势若脱兔”地开发直销市场,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发广东、湖南、东北等多个市场,为玫琳凯直销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做直销就要“狡兔三窟”

      一说到“狡兔三窟”,多数人认为这是一个贬义的成语。按此成语的本义解释是有贬之意,是说狡猾的兔子准备好几个藏身的窝。但很多直销员不这样认为,他们说,做直销就要“狡兔三窟”,发展市场不能老在一个地方,要到自己熟悉的多个市场去开发,这样,直销事业才能成功。三生的李女士就是这样的一个优秀直销员。她的市场在全国很多地方有,如山东、内蒙、江苏、湖北等地。她告诉记者,直销市场是没有地域界限的,不能老在一个地方发展,应该象“狡兔三窟”一样,到全国各地去广结人脉,发展更为广阔的直销市场。现在她的市场分布全国各地,打算在新的一年把直销市场做到国外去。
 

关键词:直销人属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