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立康立市场发展研讨会(第四期)常熟站

发布: 2012-05-30 23:02:44    作者: 未知   来源: 立康立  

     爱尔-关爱女性健康研讨会2011年1月16日在江苏常熟成功举行,来自常熟及周边地区200多名热情的伙伴,冒着严寒齐聚虞城酒店共同为一份事业和梦想而积极的学习。

     受系统的委托,E系统教育总监张希刚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会议主持;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工程办公室副组长,吕强老师对两性健康方面做了专业详细的讲解,让所有参会者清晰的认知道,两性健康以及妇科炎症对人们身体的危害和预防,并让与会者了解到女性呵护之神--爱尔对女性生殖健康的帮助和体贴!优秀领导人密巧芬女士、张静女士,周天英女士,以及特意从深圳赶来的卓越领袖宴妮女士等都对爱尔产品对自己生活所带来的变化,和在立康立事业平台上给他们所带来的生活变化,纷纷在台上发自内心的分享。E系统特约主训师周永利老师在立康立公司价值远景和自己成功的历程做了激情演讲。

     在期待中世界华人系统建造权威、立康立全球首席战略顾问、E系统创办人CEO杨滨老师隆重登场,与所有参会伙伴共同探讨了成功的意义,选择的能力、个人定位以及如何选择和系统等方面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说,令所有到会者受益匪浅,并真正感受到一位成功教练的魅力。

     本着立志成为最专业、最有影响力、最受人尊重的国际化直销企业愿景,立康立始终秉承着个人事业成功、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的生活理念,坚信一定可以与所有江苏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去达成我们的梦想,更坚信他们渴望成功的欲望,一定可以在立康立的事业平台上去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