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公司禁止营销人员自设网站和组织会议

发布: 2011-01-17 11:20:3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禁止营销人员自行开设网站和组织会议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强化营销人员自律经营意识,加强对网站宣传和会议组织规范管理,打造和谐的发展环境,特对营销人员开设网站和组织会议通知如下:

  1、 营销人员未经公司授权不得以三生公司的名义自行开设网站,不得在自行开设的其他网站上发布涉及三生公司的任何内容;

  2、 对所有已经开设的涉及三生公司内容的网站,必须在2011年1月20日之前关闭或删除涉及三生内容。逾期未关闭网站或删除内容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开设者自行承担,公司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3、 营销人员不得私自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会议,所有培训会议必须由各地分公司组织、并经主管部门报备后方可开展。任何个人擅自组织培训会议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组织者自行承担,公司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且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以上通知请广大营销人员严格执行,共同创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