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崔鸿薇浅谈——有效带领

发布: 2011-01-17 15:58:47    作者: 崔鸿薇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有效带领的13个要点:
      1、 伟大领导人懂得如何展示远景,展示令人们热血沸腾的远景。
      要领导他人,是需要很多能量的。人们总是希望被强大的领导人所带领。
      如果你们想在这个生意里获得成长,无论你们现在处于什么级别,你们都需要时时刻刻激情洋溢。
      2、 伟大领导人需要成为有效的沟通者。
      这是一个关于沟通的生意。
      学会有效沟通,学会恰当地挑战人们;当人们拒绝的时候,要有正确的姿态,然后有力地还击。我们要让人们感觉自己很特别,感觉自己很重要,感觉自己被关爱,被尊重。
      要真正关心他人。不要在情感上纠缠于某个人,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做到有效带领。
      爱他们,珍惜他们,但是,要和他们保持一段距离这样来带领。一切都在于影响力。
      3、 有效领导人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你需要在自己的个人生活中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你要去付出一些代价。只有你们自己才知道,你们需要做什么事情,让自己往前走。如果你们没有做过艰难的决定,就不能教别人去做。
      4、 想有效带领,就不能在价值观上有所妥协。
      我们付出忠诚,然后才能得到忠诚。诚信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价值。
      我们给予信任,当然期待能够得到他人的信任。
      当人们知道我们从来不会在价值观上做出妥协的时候,我们就获得了更多信任和忠诚。
      有效领导人不纠缠于一些不重要的小事情上。
      如果你们想打一场战役,你们要首先确定,你们准备在哪座山峰上战死。
      我们需要确定哪些事情是重要的,然后紧盯住这些事情。
      5、 有效领导人需要直面真相。
      他们或者不喜欢这个真相,但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来改变当前的情况。你们要向前走,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6、 有效领导人会对他们的远景和他们的团队成员有着绝对的忠诚。
      他们毫不怀疑,你们一定能做到,一定能实现目标。
      7、 有效领导人非常专注。
      必须严肃专注于目标。必须专注于正确的事情。有严肃的专注,才能带领他人。
      有效领导人有着能量。持续不屡地追求梦想。
      当你们达成一个目标的时候,你们一定要确保自己已经有了下一个目标。否则,能量会很快消失的。需要付出巨大的能量,才能让你们的梦想成真。
      8、 有效领导人懂得如何去建立团队。他们是团队建造者。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任务,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并非单打独斗。要学会让其他人成为团队的一部分,成为远景的一部分,成为目标的一部分,愿意和你们一起做事情。
      9、 有效领导人有着适当的策略和计划。
       如果你们想成长,你们就必须有计划;而且,你们要让团队成员知道他们在其中的角色是什么,让他们担当起责任,这样,他们才不会让你们失望。这就是神奇魔力所在。每一个人都想成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他们都愿意承担责任;只要你让人们知道他们应该做什么,他们就会很愿意去做。
      10、 有效领导人关爱他人,他们关心他人。
      在这个生意里的20年时间里,德比和我一直爱着、关心着周围的人们。这就是领导人要做的事情,因为这是一个关于人的生意。
      有效领导人能够组织整个团队、去专注于他们的远景。
      我们现在在这里,我们想去那里,我们需要一些人一起走过这个旅程,你们想一起走过这个旅程吗?请听听我们的团队成员的讲述吧,你们愿意加入我们吗?
      有效领导人懂得如何去提升士气,他们很善于分析。
      你们要学会去分析、去感受人们究竟处于什么状况,看看谁的士气需要稍微提升一下。
      如果你们想有效带领,就应该让人们感觉到自己是被珍惜的,自己很重要,很特别。
      想有效带领,你们还要赢得忠诚。
      要有效带领,你们就必须让人们感觉到,你是发自内心愿意帮助人们的。当你发自内心地做事情,你们就可以用强有力的方式去带领人们。
      有效领导人懂得为整个团队提供稳定性。
      11、 有效领导人会去解决问题。
      有效领导人懂得如何培训自己、复制自己、并替代自己。
      有效领导人懂得如何和人们一对一地建立连接,推荐和介绍新人进入团队。
      有效领导人懂得通过推荐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来弥补自己和团队成员的弱点。
      12、 有效领导人都是给予者。
      我们给予,不是为了得到回报。但你播种什么,确实能收获什么。如果你持续不断地给予,就一定能有收获。
      13、 有效领导人必须在前面带领,其他人才能够跟随。
      这就是我们持续不断地发展,并且继续发展的理由。我们知道,我们越向前发展,跟随我们的人们就会越多。
      认识我,您的人生从此更精彩!不一样的想法就有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选择就有不一样的结果,机会在于选择,命运在于把握。隆力奇飞跃团队和你一起走向飞跃的人生!QQ:1017321831    手机:1560539657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