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东海樵夫>> 正文

东海樵夫简介

发布: 2011-01-30 10:15:54    作者: 东海樵夫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姓名:东海樵夫

      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研究及从事直销6年,接触多家传统及新兴直销公司。

      善于用经济学的相关专业知识分析直销中的现象和原因,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入手,观点中立、客观。

      设立此专栏的目的——让更多的人了解直销

      做不做直销并不重要,因为直销作为经济生活中的一个很小的部分,做或不做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不管做不做,都应该知道是为什么。直销作为一个新兴事物,大部分人了解很少,而想了解的人,因为信息的严重不对称,导致很难真正的了解。在现实中的一个不能回避的事实是“大部分人做直销,不是因为了解直销,而是因为不了解直销。大部分人放弃直销,或者在直销公司之间跳转,不是因为了解上一家了,还是因为误解。”

      因为要真正的明白直销的原理,需要有充分的理论知识和研究分析能力,同时,又要真正的知道直销的运作方式。正在从事的人,往往不懂理论;懂理论的人往往对实践接触的过少,没有足够的统计数据和实践经验,而笔者将从实践和理论两个方面来为大家呈现一个很多人没有看到的直销世界。

      笔者希望有一天:

      做直销的人,能够理性的看待同行、不做直销的人、做过直销的人、自己,理智的拓展业务、知道应该如何来从事这个事业。

      不做直销的人,也能够理性的看待做直销的人。

      做过直销的人,同样能够理性的看待正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

关键词:东海樵夫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