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王龙:管理,从服务开始

发布: 2013-04-26 13:48: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互联网  

    印度哲学家菩德曼说过:“播种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王龙是一个性格谦逊的人,与他谈话,那舒缓而低沉的声音尤如阳春白雪,让你有种温暖,同时给人以希望!过去的几年中,王龙正是凭着那特有的执著、坚定的信念以及谦逊的性格,带领他的团队收获了别样的人生命运!

    人生的完美跨度

    王龙出身于福建晋江商业世家,父母都是经商的,祖父曾是那个时代当地的首富,也许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遗传基因,使他从小就对经商特别感兴趣。曾经自己经商创业十年,遇到了发展中的瓶颈期,感受到了困惑:为什么自己有资金,又有社会背景,还有资源,确做不大?……
    1996—1998年,王龙受邀成为世界500强美国柯达公司中国项目合作伙伴,负责中国地区物流业务。这个时期,给他带来了深刻的触动和思考,经过不断地反思和总结后,他意识到了系统加品牌的重要性。王龙说:“成功的关键是系统化经营,系统产生价值!”
    实现理想依赖的是执著的追求和埋头苦干的精神,而非动人的言辞。除了努力工作之外,没有任何捷径,更没有任何替代品。王龙深知这一点,而只有不断地学习,才是成功的基石。1999年,王龙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学校,重新开始深造。在上海复旦大学的三年里,使他又对营销有了更加系统理论的学习和认识。
    2002年学成后,他遇到了人生第一个贵人——林伟立先生,从此开启了他人生的另一扇大门!林伟立先生曾是新加坡政府单位的学者,曾服务于新加坡国防科技和技术管理处,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采访中,王龙曾几次提到恩师。林伟立先生的执著,行动力、正直、付出精神和专业度都对王龙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如今,他的团队仍在继承着这些优秀的品格。
2006年9月份,王龙加盟月朗国际(今改为上海富迪)。月朗国际产品具有的突破性,机制灵活性,模式采用电子商务平台的创新性,分配制度让人们产生主动性,都给了王龙深深的吸引。
    他创建的“众诚系统”,其寓意是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帮助更多的人成功才是长久的成功。整个系统发展到如今,业绩在公司全球的营业额排在第三位。对于这些成绩,王龙归功于是他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
    作为一个受过正规理念熏陶的直销人,他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带领众诚系统在直销界树立一个标杆,形成理性的直销氛围。将直销商支持系统与企业家联盟组织的功能相结合,不断地传承文化和吸纳人才,不断地将普通人培养成企业家。

    链接:王龙最新动态(详情请点击

     2010年11月19日,杨震华女士、魏嵩先生、王龙先生、大雁先生、杨玉珍女士率领着自己原来富迪团队的经销商加入到天津金士力佳友,成立了联合众成系统,这应该是近两年富迪经销商最大的一次出走,之前有吴祁宪率众加入中脉。不知道下一个离开富迪的会是谁?

关键词:王龙管理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