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会女网友被困传销窝点 脱身后急向警方寻救助

发布: 2011-01-07 10:53:24    作者: 赵玉杰 耿盈 李辉   来源: 洛阳网  

  吉林男子张某千里迢迢来洛会见女网友,不料却身陷传销组织。经受半个月折磨的他,4日终于伺机逃出并向警方求助。

  去年12月19日下午,家住吉林省四平市的张某来洛与女网友高菲菲见面。下车后,高菲菲带着两名女同伴前来接他。吃过晚饭后,高菲菲称要带张某回自己的住处,四人来到洛龙区龙兴小区某居民楼的五楼,门刚一开,三个女孩就把张某推了进去。顿时,十来个人围上来,摁住他不让他动弹。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张某每天都有固定的课程,被逼参与传销组织。

  今年1月4日13时许,张某见看守人员放松了警惕,迅速打开门跑了出去,并来到古城派出所报了案。接警后,民警迅速跟随张某来到传销窝点,将里面的11人控制并带回警局。

  据了解,该窝点共有11人,年龄最小的仅有14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