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隆力奇直销王者之师创始人王石先生:中国直销业的春天终于来了!

发布: 2011-01-06 13:04:54    作者: 王石   来源: 这个直销网  

    两会的总理的关于直销的讲话,和中国直销协会秘书长讲话,预示着中国未来几年必将是直销业迅猛发展的几年!

    中国直销协会秘书长:未来社会的财富在直销业,直销所占市场份额在欧洲占50%.日本占60%.韩国占80%.中国目前仅占1%.未来的市场空间非常巨大! 两会期间温总理提到:直销是目前经济危机中的一个非常好的个人创业良机!
   
    以下两会关于直销的报道和凤凰卫视《经济大视野》采访的原文大会期间, 温总理提到:直销是目前经济危机中的一个非常好的个人创业良机,直销的迅猛发展将为中国严峻的就业形势起到一个很好的缓解作用。两会对于直销的高度评价,反映了国家对直销的重视,也预示着,未来几年,直销在中国必将更加健康迅猛发展!两会期间,凤凰卫视采访了中国直销协会秘书长的谈话,更让直销届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对直销前景充满了信心和给予了极大的鼓舞! 在此金融危机过后,中国政府发现了直销的就业良机,并将在《人民日报》《新华日报》上把直销当作就业良机进行宣传,解决就业难题,直销业的春天到啦!

    凤凰卫视《经济大视野》栏目中,中国直销协会秘书长讲话:未来社会的财富在直销业,直销所占市场份额在欧洲占50%.日本占60%.韩国占80%.中国目前仅占1%.未来的市场空间非常巨大,十年后有很多人因为十年前与这个行业擦肩而过而后悔,十年后也会有很多人因为选择这个行业而庆幸!把握机会,创造未来…… 这个前景无限的事业,您还在犹豫吗?

    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党的十七大指出:

    “就目前直销业而言,要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需求。直销是中国营销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顺应营销体系转化的最佳选择。中国的直销业还处在起步发展阶段,“灰色传销”严重影响我国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政府将严格执行现有法律,加大非法传销或变相传销的打击力度。加快培育我国自己的跨国公司和国际知名品牌,扶持军转民企业”。

    直销是现在的趋势,是国民个人择业的最好机会,原来个人私企不被认可,正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认可,才会有现在的国富民强,无数人在这个行业中定会成功”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假如我有机会重新来过,我会选择直销这个管道的事业”!

    北京大学教授刘皇风,在中国“直销引入与发展研讨会”上说:直销的发展之所以迅速,恐怕体现了一种人类对旧的、以竞争为中心的流通哲学甚至经济哲学的一种反思,在传统的流通领域,要想成功必须打败对手,并时刻提防残酷的斗争,而直销网络则与对手建立一种全新的关系,成为一个分享的事业。人类对于高节奏的繁重商业压力也许感觉厌倦,而自由的、以个体为中心的直销事业可能会更吸引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352389676 2011-06-08 11:50:49 来自 IP:122.4.82.*
每个时代都有代表这个时代的新的工具的产生 21世纪是电子商务互联网工具的时代 任何企业和个人 想要发展 都要看趋势 未来最大的财富在家里 最大的趋势是直销+电子商务 都在乘坐飞机的时候 你还在用脚走路吗? e科士威 新一轮电子商务营销的领跑者 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全球创造奇迹 e科士威大陆咨询QQ:1352389676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