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第一届罗麦中国自主创业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 2012-05-30 14:42:27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0年12月5日,第一届罗麦•中国自主创业大会在西安止园饭店隆重召开。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秘书长,世界华商联合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影响全球的直销研究专家禹路先生,及罗麦副总经理谷峰先生和副总经理陶国林先生出席了会议。

        寒风没有增添古城西安的沧桑,反而因罗麦人的到来而欲显生机!虽然经济危机的身影已经远去,但西安还需要更多的就业机遇!自主创业,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罗麦自主创业大会,正是给西北的经济文化中心——西安这个城市,带来这样一个创业机遇!上午由罗麦公司的副总经理谷峰,围绕“上善若水,举业德先”详细讲解了罗麦的企业文化。还有罗麦营养顾问范幸明老师讲解了产品知识,由禹路先生剖析了直销的发展和趋势,禹路先生坚信,未来的直销是由中国人主宰的!下午,由中国十大潜能培训大师翟一铭老师,做了令人振奋的激励训练。由国家资深医学专家,《国家公务员健康指南》主编孟挺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

        最后,陶国林副总经理给大家讲解了罗麦成功的秘诀,给上个月业绩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了奖品,在鲜花和掌声中,本次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