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来汉身陷传销魔窟广东小伙跳楼逃生多处骨折

发布: 2010-12-27 12:05:04    作者: 吴宗泽   来源: 现在网  

      一广东小伙被骗至武汉传销,欲逃脱却遭到拘禁。无奈下他只得从3楼窗户跳楼逃脱,致全身多处骨折。记者昨悉,两名传销人员因犯非法拘禁罪获刑。

      据指控,被骗到传销窝点的小伙姓冯,今年23岁,广东佛山人。2009年7月,小冯接到初中同学张某打来的电话,称欲邀其到武汉一起经营一家卡拉OK厅。

      小冯抵汉后,被张某带到江岸区建设新村一民房3楼居住。第二天一大早,小冯忽然被陌生人叫醒,并被拉到一房间内“听课”。小冯当即拒绝加入,准备离开。此时,四五名传销人员将房门堵住,“进了这个门就由不得你。”

      2009年7月30日上午10时许,被困近两天的小冯为逃出“魔窟”,从该窝点3楼厨房的窗户跳出,摔在地上不能动弹。

      小冯受伤后大声呼救,窝点内的传销人员见状四散逃走。小区居民将传销窝点一楼的大门挡住。数分钟后,警方赶至现场,将5名传销人员抓获。

      经公安部门调查及小冯的指认,被抓者中的杨某、包某曾拦住房门不让小冯逃脱。

      江岸区法院一审判决,杨、包二人犯非法拘禁罪,均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