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蠡县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遣返传销人员51人

发布: 2010-12-21 11:08:44    作者: 王玮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保定蠡县工商局20日透露,该局经过多次蹲点暗查,成功捣毁一位于原北关小学的传销窝点,顺利遣返传销人员51人,移交公安局审查2人,没收用于传销的板凳50多把、讲课桌1张、传销记录本33本、黑板1块。 

  日前,蠡县工商局经检大队得到举报,称原北关小学内有传销窝点,为彻底端掉该窝点,经检大队未打草惊蛇,安排执法人员暗中蹲点,查实情况,掌握传销窝点活动规律。

  12月17日,得到该窝点有几十人正在上课的确切消息后,该局联合公安部门、蠡吾镇政府、社区办、电视台有关人员共计110余人迅速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正在拍手大唱传销歌的50多名传销人员堵个正着。传销人员以贵州、江苏、湖南等籍为主,年龄多在20岁左右。

  蠡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进行说服教育,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材料,劝导他们及时回家。并对传销人员逐一进行身份登记,将其姓名、籍贯、身份证号详细登记,纳入该局传销人员信息库备案,对初犯人员教育遣返,对屡犯人员依照法律规定追究有关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