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昌农妇寻子2年挖出传销窝 解救其子在内10余人

发布: 2010-12-17 10:58:31    作者: 舒均 简希刚   来源: 楚天都市报  

    3年前,江西南昌农妇李凤英的儿子外出打工,一去没有回来。昨日,仙桃市工商局称,近日,李凤英终于在该市找到陷入传销组织的儿子,并协助工商部门一举解救包括儿子在内的14名传销人员。

    今年50岁的李凤英,江西南昌新建县乐化镇人。亲友介绍,3年前,她的儿子邓振刚外出打工无法联络,每年农闲时,她就会外出寻子。两年以来,她的足迹已遍布了江西南昌、九江,湖北咸宁、通山等地,可一直没有结果,直到上月底,她发现儿子身陷仙桃一传销窝点,通过蹲点守候发现传销人员罗某后报警,当地工商顺藤摸瓜一举捣毁3个传销窝点,并解救儿子邓振刚在内的14人。

    邓振刚介绍,2008年6月,他被一异性朋友,以合伙开小餐馆创业为名,骗至咸宁陷入传销组织,至今年8月,他先后将从亲戚手上骗来的23660元,交给团伙负责人,可他获得报酬总计仅2000元。

    据悉,该传销团伙以推销价值3380元的化妆品套餐为名,要求加入者先交3380元“人头费”,即取得入门资格,然后成功发展一名下线,本人可得“直销奖”367元,下线再发展另一名下线,本人可以再得“开拓奖”175元,依次类推,来编织暴富神话“利益链”。事实上,他们都没有人见过任何化妆品套餐产品。

    昨日,仙桃市工商局介绍,现在传销形式花样百出,市民们应警惕传销组织以“招工”、“招聘”、“介绍生意”、“介绍工作”等新的形式,谎称可以获得高额回报,利用亲属、朋友、同学、战友、老乡等各种关系,通过打电话、写信或者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等手段,将人员骗往异地的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