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捐赠50万 让她们能“听见”世界

发布: 2012-05-30 13:54: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宝莱  

      在爱心企业的赞助下,本报曾报道的青岛失聪小朋友崔家鑫与李可馨,日前均已成功完成了专业耳蜗移植手术。待耳蜗开机调试后,她们将“听见”世界。

      在成功救助了济南失聪儿童小刘麦后,康宝莱公司再次捐款50万元,注资本报联合成立的“天使听见爱”专项救助基金,资助青岛两失聪女孩进行人工耳蜗手术。为了保证手术质量,本报和康宝莱公司联系了北京同仁医院,为2岁的李可馨和4岁的崔家鑫分别进行人工耳蜗移植手术。

      12月15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青岛平度市古砚镇南城子村的崔家鑫家。虽然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但4岁的小家鑫仍然在家让爷爷照看。

      崔家鑫的爸爸崔刚说,他感觉对女儿愧疚万分,因为他没钱支付巨额的医疗费用,一直让女儿活在无声的世界里。崔刚说,以前他曾送女儿上幼儿园,但发现自己与其他小朋友不同后,女儿就哭闹着不肯去了。直到这次有了“天使听见爱”专项基金的资助,小家鑫才得到接受人工耳蜗移植手术的机会。

      从崔家鑫家里出来后,记者随即赶到了青岛城阳区棘洪滩镇的李可馨家。李可馨的爸爸发现出生不久的女儿存在听力障碍后便一走了之,可馨妈妈只好一人带着女儿生活。由于孩子听力不行,可馨妈妈不敢走远,只能靠给邻居家打零工勉强生活。

      虽然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但小可馨一见到记者还是张开嘴巴笑了起来。看到记者举起相机,她还伸出两根手指冲着镜头做了个“胜利”的手势。采访期间,她不停地围着记者又蹦又跳,看不出与正常孩子有什么两样。

      据悉,崔家鑫将于12月28日去北京进行耳蜗开机调试,李可馨将于明年1月4日再次赴京接受耳蜗开机调试。调试成功后,就可以试着让她们接受音频刺激,并逐渐锻炼她们把声音刺激转换成大脑信息,继而学习发音说话,适应正常人的谈话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