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受聘于南京大学

发布: 2010-12-16 15:00: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日前,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受聘于南京大学,成为其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并被邀请参与该专业学位的教学和论文指导工作。

        据了解自2009年年底起,范家辉先生因其丰富的直销管理经验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受聘于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首席顾问。本次获聘对于学术界与企业界共同构建中国特色的“直销学”,以促进中国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

\

        范家辉简介: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负责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市场业务。范家辉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获商业研究学士学位,现任香港城市大学校董及评议会主席。2000年至2006年,范家辉先生历任世界直销协会联盟董事局成员,并于1997年至2002年担任香港直销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两届主席,此外还在2002年当选为新加坡直销协会理事会及会员事务委员会委员。在担任大中华区域总裁之前,范家辉先生担任如新东南亚区域总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