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中国荣获直销文化优秀企业

发布: 2012-05-30 10:15:30    作者: 未知   来源: 搜狐女人  

  2010年11月17日,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以“直销的真谛”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圆满结束。会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一举摘得 “直销文化优秀企业”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大奖,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被评选为“直销文化贡献专家”,玫琳凯中国世博系列宣传被评选为“直销文化经典案例”。

\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直销的真谛”,旨在通过塑造良好的直销文化来促进直销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影响力,本届论坛中最受人瞩目的即是直销文化类颁奖。在玫琳凯,象征执著的大黄蜂激励着玫琳凯人不断向前;象征创始人玫琳凯女士梦想的银色翅膀衬托着每一个玫琳凯人的梦想。玫琳凯人始终传承并积极实现玫琳凯女士“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将不求回报地帮助他人的“乐施精神”、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的“黄金法则”、“让人感觉自己很重要”及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的“生活优先次序” 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不渝地坚守。

  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在会后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授予玫琳凯中国的荣誉。玫琳凯的文化我们一直引以为傲,它不仅是玫琳凯在市场上占据竞争优势的关键,也是激励员工的重要力量。今后,我希望每一位玫琳凯人都担任起文化传播的使者,将这种充满爱和快乐的文化传递得更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