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在“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0-12-02 11:2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0年11月16日至17日,首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2010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经网上调查投票、各地经销商推荐和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美国富佑集团董事会主席陈怀德先生被评为“直销文化贡献专家”,富迪公司的“红动中国——富迪人重走长征路”活动(营销平台:从井冈山到延安的长征线路)被评为“直销文化经典案例”。

    首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当代直销》杂志、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直销管理学院、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协办。在本届论坛上,受邀请到会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学界人士、企业高层人员热烈发言,对重塑中国直销文化畅所欲言。本次会议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企业报、中国经营报、新浪网、创业家、直销手机报、分销时代等50多家媒体的记者参会并做了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