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少女非法拘禁被通缉 不思悔改转战南昌被捕

发布: 2010-11-23 10:47:07    作者: 李征 张金云   来源: 大江网  

  花季年龄本应在学校接受教育,可年仅19岁的芳芳(化名)不幸被骗入南昌一传销组织后,竟越陷越深,居然又将其他人骗入传销组织并实施拘禁。

  22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采访了解到,警方已经将嫌疑人芳芳抓获。在审讯过程中,南昌警方发现芳芳还是湖南警方通缉的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罪的网上逃犯!

  警方从传销组织内救出“受害少女”

  据介绍,14日南昌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一伙传销人员正集中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某出租房内进行传销活动,且该传销团伙头目人员采用非法方式对该伙传销者进行扣押。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行动,摸排该传销团伙的具体情况。16日民警集体赶往传销者聚集地点——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某出租房内,发现该伙传销人员所住出租房内只有一名年轻女子在房内。该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名——芳芳,自称是传销组织的受害者。民警将该女子带回进一步了解情况。

  花季少女竟是网上逃犯

  芳芳告诉办案民警,她是被传销集团控制的其中一名下线人员,大部分传销人员已经撤走,去向不明,只留下她一人在此处留守。然而民警进一步审讯却发现芳芳的回答破绽百出,她一会儿称其是被一同乡骗至南昌参与传销活动,一会儿又称是自己到南昌来后被人以找工作之名骗至传销窝点。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考虑到芳芳可能在传销团伙中曾遭洗脑控制,民警便将其妥善安排休息康复的同时及时联系其亲属。

  经过调查,警方得到一个令人意外的答案,19岁的芳芳是湖南省临湘市人,她竟为湖南警方通缉的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罪的网上逃犯!

  承认自己伙同他人非法拘禁受害者

  经审讯,芳芳2010年6月17日以邀约受害人农某去其家中玩为由将其骗至湖南怀化某区一民居内。芳芳等人为了迫使农某了解加入非法传销组织,使用将门反锁、扣留手机、威胁和强行拉车等非法手段将农某非法拘禁在该房内达70余个小时。最终芳芳对在湖南对农某所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忏悔不已 希望回到学校

  考虑到芳芳的实际情况,警方不断对其进行教育引导,为其摆事实、讲道理。芳芳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忏悔不已,并表示自己今后将悔过自新,痛改前非,不为社会增加负担。“在接受公安机关处理后,我力争回到学校接受教育,学知识懂法律,补偿自己的过去。”芳芳说。目前芳芳被湖南警方带回,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