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国泰生物“涉嫌传销” 被罚20万新台币

发布: 2010-11-19 10:16:54    作者: 未知   来源: 台湾中央社  

    据中国台湾中央社报道公平会今天表示,国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事多层次传销,变更负责人、所在地及部分产品品项等资料,未依法报备;同时也未备置经会计师签证上半年财报及经营资料,处新台币20万元罚款。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员会表示,公平会9月3日赴国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营业所作业务检查时,发现公司代表人、所在地以及两项产品的制度已变更,却未依法向公平会报备。

    公平会表示,已要求国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20万元新台币罚款。

    公平会说,国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加两项产品「北冬虫夏草高粱酒」(现改名为「冬虫夏草金猛高粱」)及「三高宝胶囊」,均未在15日期限內向公平会报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