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全球50大女企业家排行榜雅芳钟彬娴入围

发布: 2010-11-18 11:18: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工商时报  

    英国金融时报公布2010年全球50大女企业家排行榜,百事集团董事长暨执行长努伊2度蝉联榜首。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名单当中,光是印度与中国女企业家就各占6人,反映出新兴国家在全球企业舞台的快速崛起,势力不容小觑。

    紧接努伊在后,依序是雅芳董事长兼执行长锺彬娴、土耳其公司Sabanci Group董事长萨班西,以及卡夫食品罗森菲尔德。不过她们正面临其它新进者与新兴国家后起之秀的强力挑战。

    象是全录的波恩斯及杜邦的柯尔曼,由于在去年担任执行长的时间不够久,因此并没有挤入50大名单,不过今年却是大跃进,一口气冲上前10大。此外雅虎执行长巴兹也首次进榜,排名第20。

    在该名单中,来自北美洲的女企业家高占19人,与去年人数相同。至于其它已开发中国家的女性高层代表性则相对有限,象是日本、意大利、法国与德国各只有1位、英国4位。

    相反的,新兴国家的女企业家则是成长最快速的族群,象是全录的波恩斯名列第3,来自土耳其的萨班西,至于百事集团的努伊也是出生于印度。总体而言,在该名单中,来自印度与中国的女企业家各有6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