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领袖风采·领导力特训营

发布: 2010-11-11 10:54: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0年10月12日,长成国际商学院“领袖风采·领导力特训营”课程在家人的万分期待中来到了广西北海。

    资深策略委阮小枚带领团队成员参加了这一精彩的培训会议。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体验式培训的知名教练宫荣懋老师为大家倾情授课,为每一位参训学员带来了身、心、灵的巨大震撼和快速成长。

    “领袖风采·领导力特训营”是宫荣懋讲师以多年的教育培训经验为基础,有机地融合“体验式”培训的创新思维开发出来的一套独具一格的培训课程。在培训师的指导下,通过团队讨论、总结和分享,把枯燥的领导力理论融会贯通于活动中,令学员全身心投入参与互动活动,并从体验中学习,完成从知识到智慧的转化过程。

    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增强个人的领导力 ,打造团队的战斗力;通过培训学员们会发现与伙伴沟通起来更轻松了!伙伴之间更团结了,更加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了,牢骚少了,激情多了……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中,家人们会更加团结互助、携手并进,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