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海南分公司向灾区同胞献爱心

发布: 2010-11-11 09:48:1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自9月30日以来,海南省遭遇了5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持续的强降雨导致海南省多个市县发生严重内涝及洪灾,当地同胞的家庭财产受到巨大损失。

  灾害发生后,海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将灾情上报公司并积极筹备救灾物资。10月19日,海南分公司经理汪剑峰带领三十余名国珍志愿者赶往受灾最严重的文昌市,为受灾同胞送去了衣服、棉被、大米、食用油等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物资。之后,国珍志愿者们继续前往琼海、万宁等地,看望慰问当地同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难面前,我们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承担起新时代人的共同使命,与灾区同胞一起奋斗。我们坚信,灾区同胞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
运送救灾物资的车队
\
搬运救灾物资
\
现场慰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