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西单女孩”即将献歌中国直销文化论坛

发布: 2010-11-09 15:1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当代直销  

      2010年11月15-17日,首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2010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万商花园酒店举行,当前最具人气的歌手“西单女孩”任月丽将献歌此次论坛,带来《光明的路途》等新歌。

      届时,政府主管部门、学会、研究机构的领导,企业老总、专家和学者将亲临会议现场,深度解读相关政策;二十多家主流直销企业、系统的代表将出席会议,纵论行业大势;国内上百家主流媒体将全程报导大会的盛况。

      该论坛是在商务部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事业发展部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的,由《当代直销》杂志、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直销管理学院、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协办,营讯传媒承办的年度盛会,同时还得到了陆机文化、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的鼎力支持。

      本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的主题为“直销的真谛”,以“重塑中国直销文化,提升行业主流影响”为宗旨,将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坚持科学的发展观,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积极研究与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直销文化。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年度盛会热点纷呈:

      一、“中国直销文化系列、2010最受尊敬的直销系列、金雁奖系列”三大系列奖项将作为重头戏隆重颁出,以表彰中国直销发展20年来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企业或团体机构,扩大直销行业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重塑中国直销文化、提升行业主流影响力。

      二、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将邀请各方专家、行业精英参与,结合“主题文化版”、“养生文化版”、“民族文化版”和“慈善公益版”四大板块开展交流和讨论,力求把直销文化论坛打造成一个适合直销行业各方积极交流的平台,一个发布直销潮流与趋势的舞台,一个分享现代商业文化理念、展现直销人魅力的讲台。

      三、组委会将发布中国直销行业文化建设蓝皮书,发布直销行业的经典宣传口号和传诵歌曲,现场启动相关公益项目,引导提升直销行业的整体形象。

      四、在大会表演环节,与会代表将重装上阵参演节目,知名模特走台大秀名企新品外,最引人注目的将是因翻唱《天使的翅膀》而网络走红、人称“西单女孩”的任月丽上台演唱,除了演唱《微笑的坚强》、《星空》、《有谁知道》等被传诵一时的曲目以外,还将专门为大会献上直销行业的主题曲《光明的路途》。

      西单女孩演绎了一个草根英雄的传奇。她曾经只是一个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普普通通的艺人,但凭着内心坚强的信念,追逐自己的音乐理想,用未经修饰却空灵纯净的歌声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感动大众,并赢得了社会的尊重,蜕变成一个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所有直销人,也都和西单女孩一样,热爱生活、执着于理想和事业,必能因卓越的成就而梦想成真,谱写新的传奇。

\
《当代直销》杂志陈亮主编与“西单女孩”--任月丽亲切交谈
\
“西单女孩”--任月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