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获“首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多项殊荣

发布: 2010-11-09 09:31:4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日前,由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全国高健委低碳生活产业专业委员会、分销时代杂志、直销专业网等单位协办的,以纪念中国直销行业20年发展历程和5周年法制化进程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科学发展“、“新技术运用”、“行业尊敬”三大关键词,其宗旨是总结直销产业发展经验、规范行业发展。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俞晓松及原国家工商局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发表讲话。原国家工商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学政以“中国直销法治规律”为作主题报告,国家商务部全国市场秩序整顿办公室秘书长向欣等参加论坛。三生公司运营副总施光辉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直销企业”的伟大愿景的指引下,三生公司不仅在短短数年间不断超越自我、开拓创新,成长为了中国新锐直销企业的标杆,而且为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做出了表率。尤其是“二五计划”开启以来,三生更是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备受业界瞩目,在本次论坛上获得多项殊荣。黄金宝董事长荣膺“感动中国直销20年•崇高人物奖”,三生公司入选“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三生拳头产品御坊堂海狗丸入选“中国直销行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15大直销产品”。

  这一系列荣誉的取得,不仅见证了三生全球最佳事业平台的不断宽广和高远,以及三生健康家庭生活顾问的品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更预示着三生在新的五年里将迈上更高的台阶,从中坚向巨头进军,向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直销企业”的伟大愿景不断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