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抗衰老领军企业如新 把握趋势 寻找商机

发布: 2010-11-05 14:59:3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网  

     随着美容科技的日新月异,人们对抗衰老的诉求越来越高。今季,科技的昌明让抗衰老研究更深入到基因层面。多年来科学家已经认识到基因与衰老之间存在着必然的联系,而Nu Skin如新集团在抗氧化研究、基因抗衰老等相关学术领域获得的研究成果与突破,也得到了业界专家的一致认可。

     26年来,Nu Skin一向在抗老产品上展现创新,通过优异的抗老化产品、优渥的事业机会与其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其追求创新的传统。凭借ageLOC抗老平台,Nu Skin如新集团于去年推出了ageLOC系列产品。2009年10月,ageLOC焕新套装在如新集团全球大会首推时,三日内销售额达1,600万美金,打破集团历来新品上市的销售记录;在韩国今年一月预售,共售出近65000套,带动当地第一季度业绩急增达67%。在全球经历金融海啸的2009年,如新逆市取得破纪录13.3亿美元的营业额。

     而根据如新2010年第一季财报显示,受益于新推出的抗衰老产品ageLOC的销售带动,如新集团以3.64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净增23%。如新集团也即时发布“2.0计划”,计划在不久将来,销售目标达到50亿美元。

     “由于对产品的持续创新及制程的不断进步,在公司ageLOC系列产品的强劲销售推动之下,公司今年一开始便显现出强劲的发展,随着新产品在美国、韩国、日本等地的陆续上市,如新在今年年底之前,还将获得冲击50亿美元的强劲动力。”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