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陈得发>> 正文

陈得发教授第十五届直销学术研讨会邀请信

发布: 2010-11-05 10:42:08    作者: 陈得发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直销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第十五届直销学术研讨会将于2010年11月25日和12月9日分别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和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举办两场。诚挚的邀请您参加2010年直销学术研讨会!
 
      去年我结束在北京大学的工作,回到台湾任教,2009年第14届直销学术研讨会在您及直销界朋友的热心赞助之下,顺利在北京和台湾桃园各举办一场,持续推动了两岸直销学术研究的开展。今年八月我被任命为台湾开南大学商学院院长,虽然公务较为繁忙,对於直销学术研讨会在两岸的推动、举办,我仍然责无旁贷,努力规划。
 
      直销学术研讨会历经17年,举办15届,从无到有,一点一滴的搭建起直销学术研究的基石。15年来,数百位专家学者因研讨会与直销结缘;数百篇直销论文因研讨会而诞生,150多篇最终入选,超过200万字,记录了海峡两岸直销行业的发展变迁。

      中国直销市场规模庞大,潜力十足,全球各大直销公司莫不以中国直销市场为下一阶段的决胜战场;如何让直销市场规范、健康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期盼。学术研究在其它产业领域的发展都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唯独在直销领域受到忽视,主要原因是直销名声早期被非法传销所污名化,令大家退避三舍。但我相信,正确、正派的直销运作模式对于提升广大人民的就业竞争能力,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因此也一直在呼吁学术界进行深入、务实的直销学术研究,让直销更为人所理解,更能够理性、健康的发展乃是刻不容缓的事。

      一项公益性直销学术事业的持续开展离不开企业界的支持。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写信到各家直销公司募款,也正因为直销企业界的热心支持,学术研讨会才能延续至今。今后,直销研讨会募款和捐款使用将参考“教育基金会”的运作方式,希望能够逐渐形成一套企业界认可,学术界认同的机制,为关注直销的学者、专家、媒体人提供一个稳定的支撑,为每一年的直销研究成果提供一个发表和交流的平台。

      在签订ECFA协议之後,两岸交流更加密切,而且世界花艺博览会即将自11月起在台北市举办,我希望更多大陆直销界的朋友也能参加在台湾举办的直销学术研讨会,顺便到宝岛观光。
 
中华直销管理学会理事长
                                                                                                                                                                                                                                                                  陈得发
 
上一篇:下一篇: 陈得发:直销的分析比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