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广东专项检查直销 亚运赛事举办地禁止直销培训

发布: 2010-11-04 11:08:46    作者: 许悦 胡燕妮   来源: 羊城晚报  

  广东专项检查直销企业亚运赛事举办地禁止直销培训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通讯员胡燕妮报道:广东省工商局2日表示,即日起至本月30日,广东省将在全省开展直销专项检查工作。在亚运期间,各级工商部门将告诫直销企业不在亚运赛事举办地进行直销培训、召开会议等活动。

  据介绍,专项检查的对象包括在广东省登记注册的直销企业,如雅芳、安利、广东康力、完美、无限极、广东太阳神等公司。以及允许在广东省开展直销经营活动的其他直销企业省级分支机构,包括如新广东分公司、新时代广东分公司、欧瑞莲广东分公司、康宝莱广东分公司、玫琳凯广东分公司、美乐家广东分公司。除此之外,对未获得批准在广东省开展直销经营活动的直销企业,工商也将检查其在广东有无违规开展直销经营、直销培训,经销商有无从事直销或传销行为。

  为确保广州亚运会的安全顺利举办,各级工商部门将严格控制直销企业的会议、培训、推广等活动的次数和人数,并告诫直销企业亚运期间不要在亚运赛事举办地进行直销培训、召开会议等活动。

  据介绍,2009年以来,广东省工商部门共查处了16宗直销违法案件。当前直销市场最容易出现四种违法行为:一是招募法律禁止的人员为直销员,特别是招募在校大学生为直销员;二是在未经批准的区域从事直销;三是违规开展直销培训;四是直销企业经销商从事直销或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