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绿之韵揽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0-11-03 09:54:3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0年11月1日,由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闭幕。本次论坛围绕“科学发展“、“新技术运用”、“行业尊敬”三大关键词,以中国直销业20年求索之路暨5周年法制化进程为契机,为把握未来直销行业发展大局、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实现直销主流化进程指明方向。同时,经过近两个月的大众投票、专家、媒体、企业评选,“影响中国直销20年”九大奖项也在此次论坛大会上张榜。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市场总监谌献军率领优秀分销商代表绿之韵集团出席论坛。

    绿之韵集团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领军企业”称号、胡国安董事长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崇高人物”称号、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总裁戴嵘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管理专家”称号、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副总裁张晋崧“影响中国直销20年•金牌培训讲师”称号、绿之韵华兴系统领导人曹凤华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品牌领袖”称号、绿之韵华兴系统荣获“影响中国直销20年•金牌系统”称号、绿之韵银杏螺旋藻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15款直销产品”。

  本次会议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媒体、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总结中国直销20年,齐商行业发展。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俞晓松及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发表讲话。原国家工商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学政以“中国直销法治规律”为作主题报告,国家商务部全国市场秩序整顿办公室秘书长向欣等参加论坛。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总裁戴嵘以全国高健委低碳生活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的身份为大会致辞。

    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结合主题报告会、分论坛主题演讲、圆桌会议、面对面定制服务等多种形式全面展开。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代表获奖企业致辞,她表示:今年是中国直销起步发展20年的纪念之年,回首20年的曲折历程,总结20年的辉煌成就,探析20年的经验教训,直销正在逐步走入规范化的繁荣发展轨道,绿之韵身为全国第26家直销企业,将继续发扬不断探索、勇于实践、严格自律的精神,为直销的规范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