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瑞参业公司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 2012-05-30 23:09: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瑞参业  

    2010年10月19日,华瑞参业公司董事长金立华先生、总经理陈广伟先生、董事长助理魏艳女士、副总经理袁纪玉等领导应邀率团出席并参加了在郑州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第八届农交会由农业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贸促会协办,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展览协会、中国农业贸促分会、河南省农业厅和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农交会室内展出规模大大超过前7届,展出内容丰富多彩,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行业十强龙头企业展区、创意农业展区、农业装备展区等。

    10月19日下午,吉林省政府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向国内外嘉宾全面介绍吉林省人参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我省“长白山人参”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立体展示“长白山人参”品牌独特魅力,以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长白山人参”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福升、吉林省农委主任任克军、副主任于文波、于畅洋、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媛等领导参加推介会。

    作为吉林省“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生产企业,我公司展出的人参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成为推介会上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会客商和国外友人参观、品尝、购买,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福升、吉林省农委主任任克军、副主任于文波、于畅洋等人亲自到公司展台前驻足观看,询问相关情况,对公司产品及公司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洽谈会以及贸易成交签约仪式上,我公司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认真洽谈并达成两项签约合同。

    公司作为“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生产企业参加此次农博会,不仅提升了中国吉林“长白山人参”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推动人参产业快速发展;也为我公司在今后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深入实施优质人参资源培育和高端产品开发工程,加大开拓市场力度,推进人参种植规范化、质量标准化、加工精细化、产业集约化和效益最大化,赢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
回良玉副总理亲临公司展位 

\
金立华董事长接受中国农技网记者采访

\
俄罗斯、德国等地客商高度评价公司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