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关注西部发展 隆力奇向贵阳希望工程捐款30万

发布: 2010-10-28 13:52:0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为了加强贵阳与江苏省常熟市两地的交流与合作,10月21日至23日,常熟市委书记王翔、副市长陈惠良率考察团到贵阳市进行考察,并于10月22日举行了对贵阳市的捐赠仪式。隆力奇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代表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贵阳市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人民币。隆力奇一向关注西部的发展,资助西部的贫困地区,2009年9月,隆力奇就曾向昆明希望工程捐款40万元。
 
   捐赠仪式上,随团赴贵阳市考察的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常熟市企业共向贵阳市捐款捐物共计220万元。这笔资金和物资主要用于资助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修文县小箐中学、清镇市流长小学、清镇市新店镇化龙小学、开阳县民族中学和开阳县第四中学等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代表贵阳市委、市政府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随团企业家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关爱教育就是关爱未来,企业家们对西部地区的支持和关注,对贵阳教育的帮助和关爱,使师生们得到温暖和鼓舞,全市师生将铭记企业家们的爱心,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展新局面,用敬业和奉献让希望从这里升起,用勤劳和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阳。同时,他希望常熟各界的仁人志士继续关注贵阳的发展,搭建友谊之桥,探索合作之路,促进双方在各方面携手共进,创造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隆力奇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随考察团先后还先后到贵阳龙洞堡食品轻工业园、贵阳宝源阳光硅业有限公司、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实地考察,并初步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