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逃传销男子昏迷路边 幸遇高速交警救助

发布: 2010-10-28 09:49:04    作者: 王崭 郝淑敏   来源: 安阳新闻网  

    一名湖南籍男子被骗到河北邯郸误入传销组织,逃脱后沿着高速公路流浪了4天,10月25日在高速路边处于半昏迷状态时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并将他送到了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25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民警吕厚警、朱红彬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23公里附近时,忽然发现紧急停车道内有一衣衫褴褛男子侧卧在路边,精神恍惚。巡逻民警立即减速靠边停车,上前查看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张某,24岁,湖南临湘人,一个月前被同村人骗到河北磁县误入传销组织,4天前他乘传销组织人员不注意偷跑出来,逃脱后很想回家,但由于身上没有钱,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就只有沿高速公路步行,走走停停。当民警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一天两夜滴水未进,体力严重透支,并有轻度脱水症状,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

    民警简单讯问后将其带回队里,为其准备了食物和饮用水,并把他送到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康复性治疗,26日上午8时许,民警买好车票将此青年送上了回湖南老家的车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