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重塑中国直销文化 提升行业主流影响”

发布: 2010-10-20 02:3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重塑中国直销文化  提升行业主流影响”——首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2010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即将召开

  自美资直销企业雅芳公司1990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中国直销行业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从最初自由无序的发展到现在的规范化经营,执着、敬业的直销人和直销企业凭着优质的产品与善良的愿望,逐步为中国直销行业树立起了积极向上的形象,同时也为中国直销文化的建立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为了推动中国直销行业更好地向前发展,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建立和维护和谐、健康、科学、有中国特色的直销行业文化,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的、以揭示“直销的真谛”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将于2010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万商花园酒店举行。

  本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是在商务部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当代直销》杂志、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直销管理学院、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协办的直销行业年度盛会。本次盛会除了有众多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媒体、企业、行业精英与会共同探讨中国直销行业文化建立与发展的思路,还受到国家职能管理部门相关领导、政策制定与监管专家的关注。

  为了把直销文化论坛打造成一个适合直销行业各方积极交流的平台,一个发布直销趋势与潮流的舞台,一个分享现代商业文化理念、展现直销人魅力的讲台,本着“务实、创新、融合”的基本原则,经行业各大专家、媒体、企业的多次研究讨论,组委会确定本届论坛以“重塑中国直销文化,提升行业主流影响”为宗旨,积极研究与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直销文化。本届论坛活动分四大板块:“主题文化版”,从直销规律、市场现象以及直销行业深层次探讨直销文化的真谛;“养生文化版”,从市场和消费的现象及趋势,透析养生文化和企业文化的传播;“民族文化版”,从民族企业的发展和爱国情怀看中华民族文化的商业前途;“慈善公益版”,从社会危难和企业责任出发,探索企业品牌价值在公益活动中如何展现与延伸。

  据悉,本届论坛将会有不少亮点出现:一是直销界的诺贝尔奖发放——组委会将对直销文化建设20多年来做出过卓越贡献的人和企业进行大总结和大表彰;二是直销界的奥斯卡奖——中国营销、直销界的最高殊荣——神秘的金雁奖首次福耀现场,届时请看花落谁家;三是与会者将有机会与诸多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知名企业领袖坐而论道,观点的交锋也是思想的荟萃;四是数位中国营销、直销理论界泰斗级学者将亲临现场展示数十年的直销商业文化研究成果;五是众多靓丽模特走台大秀名企新品,足可让观众一饱眼福!

  为彰显直销文化论坛的主旨,论坛组委会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继续联手学媒两界,颁发“2010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直销人物”等多个奖项,为各家直销企业树立形象和品牌建设服务,让“赢得尊敬”成为新的行业标杆,成为衡量企业竞争力和长久生命力的重要标志。

  20年来,中国直销业的发展与祖国的改革发展齐头并进,每一个直销人都目睹了中国直销行业文化从无到有、渐趋成熟。正处于快速发展中的中国直销行业,建立以符合和谐社会基本价值观念和道德规范为根本内容的行业文化,并以此去影响业内人士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就显得尤其重要。2010年,中国直销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发起并举办“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对总结和探索直销文化未来的发展方向,突出主流直销文化意识,建立和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都将会做出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专题网站:http://www.yixusea.com/zhuanti201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