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伸援手 青岛听障儿童获50万捐款

发布: 2012-05-30 13:58:38    作者: 未知   来源: 半岛网  

  半岛网10月17日消息 10月16日晚国际知名保健品公司康宝莱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慈善晚会。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先生亲手将50万元的支票牌递到青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然女士手中。这笔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定向捐助两个山东的听力残障孩子:崔佳鑫和李可馨,帮助她们进行人工耳蜗手术,告别无声世界。

  两名青岛听障儿获50万元捐款

  据了解,4岁的崔佳鑫和2岁的李可馨都是青岛女孩,由于不同的原因,她们听不到生活的世界。帮助她们恢复听力的方式只有一种: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但是20万左右的费用把很多像她们这样的听力残障孩子都挡在了康复的门外。8月,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通过红十字会找到了这两个孩子,并决定赞助她们手术的全部费用。这是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今年在全国资助手术的第3批孩子,也是继7月牵手济南听障孩子刘麦之后,在山东的又一次爱心捐助。“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他们有听到世界的权利。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能帮助尽量多的孩子恢复听力。”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说。

  今天之后,两个孩子将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条件符合手术要求,即可在第一时间进行手术。为了保障手术质量,两个孩子将被送到北京,在红十字会定点医院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术后7天左右,小女孩们就能出院。在休息调养后,植入的耳蜗会在一个月后进行开机调试,并带给她们重生的听力。

  我国听障儿童人数多治疗困难

  我国有听力障碍残疾人2057万,居各类残疾人之首。其中,儿童听力障碍患者约为200万人,而且每年新增聋儿近3万名。这些孩子生活在寂静无声的世界里,很多因为丧失听觉而无法说话。如果听力残障儿童在幼儿时期植入人工耳蜗或佩戴助听器,是完全有可能跟正常人一样学习和生活的。

  医学界普遍认为,植入“人工耳蜗”是迄今为止治疗各种极严重耳聋唯一有效的方法。但是国家对“人工耳蜗”控制较严,只有部分医院和医生获得进行这项手术的准许资格。此外,“人工耳蜗”费用较高,花费在10万-20万元,而手术完成后还需进行长期的康复训练,这都是“人工耳蜗”没有广泛普及的原因。

  康宝莱公司将帮助更多听障儿

  “康宝莱公司成立了‘天使听见爱’慈善基金项目,用来帮助听力残障儿童,”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先生告诉记者称,经过公司倡议员工捐款成立的慈善基金项目,在南京,济南,广州,苏州,大连等地捐助了超过40万元的款物。

  据了解,通过“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帮助的多位听障儿成功进行了耳蜗植入手术,恢复了听力,“我们还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听障儿。”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