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郑重接受《投资有道》及新华社专访,畅谈如新

发布: 2012-05-30 14:0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当其他行业依然挣扎于后金融危机时代的2009年,是什么使得如新的营收屡破纪录?如新中国常务副总裁暨总经理郑重近日接受《投资有道》及新华社专访,为读者畅谈如新优异所在。他介绍:作为一家领先、专业的抗衰老公司,如新在抗衰老研究方面有独树一帜且顶尖的科学技术的支持。基于ageLOC产品的上市,如新集团2009年全年营业收入达到13.3亿美元。2010年每季度在中国的营业收入都在以2位数快速成长。在业绩突飞猛进之时,如新也力争提供给人们更好的生活品质。如新一直认为,做好产品和服务是硬实力,但企业间的竞争已经到了软实力竞争的时代。而如新的优异已不仅体现在良好的产品品质中,更突显在其“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的使命宣言中。


☆《投资有道》创刊于2004年8月,是中国高端投资者每月必读的最佳指南,其发行量已达185,600份。新华社是中国政府官方的国家通讯社,提供实时文字新闻、经济信息等,中文媒体的主要新闻来源之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