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春千人沉迷美国股权梦 工商称其涉嫌传销

发布: 2010-10-14 11:19:51    作者: 文直   来源: 新文化网  

\
 
\
 
\
 

  航凯(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消费资本集团在华经营机构,负责在华主办中国消费市场网。该网是一个消费理财增值的系统平台。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消费再生系统、财经服务系统、网络复利系统、网上商贸即时交易系统等。消费资本集团的董事局主席是高建民,2008年3月6日该集团在中国投资组建了航凯(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运用消费资本集团股权组建运营网络。消费资本集团总裁Andy Fan(安迪·樊)曾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翻译官。

  钻卡会员可连续抽奖1000天,天天中奖,最高可中500万,金卡以上会员配发原始股票。

  航凯公司宣称“人无股权不富”,年内计划打造出70位亿万富翁、200位千万富翁、1000位百万富翁。本报记者暗访揭开中国消费市场网“消费理财增值”计划迷局,该公司涉嫌传销,长春市工商局已经联合警方立案调查——

  在网上搜索“中国消费市场网”,可找到相关网页25万余篇。“消费省钱赚钱的好地方”、“人无股权不富”——今年6月份起,这些宣传语被不少长春人当成格言式投资信念。他们相信在打开中国消费市场网网页的那一刻,在拥有原始股票的那一刻,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已来到身边。

  该公司2010年工作重点中宣称:计划用6个月时间引爆网下消费市场,用中国消费市场网平台打造出70位亿万富翁、200位千万富翁、1000位百万富翁。

  普通的消费者如何获得让人暴富的股权?中国消费市场网给出了一个近乎完美、既消费又赚钱的财富增长计划。消费者只要拿出数千元,就能得到网上的商品,还能参加至少100天、最多1000天的循环抽奖,当购买的产品积分达到5000分时,将获得美国消费资本集团公司有价原始股票1000股。

  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长春市参与者近千人。

  进入系统:买净水器却成了推销员

  成为会员天天上网看是否中奖

  “我感觉我妈妈被骗了!本来只是买净水器,可后来变成四处推销净水器了,而且还说可以送给别人原始股票,越听越玄。”8月9日,长春市民小吴来到本报,带来了母亲正在从事的推销事业的一些材料。

  “7月下旬的一天,在远房亲属的推荐下,我妈妈听了一节课,回家取钱后第二天就加入了航凯(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下简称航凯吉林公司),并购买了近8000元的净水器,成为其金卡会员,此后不懂电脑的她每天到家都让我登录中国消费市场网,看自己金卡会员所拥有的50个抽奖号是否中奖。因为妈妈的痴迷,父亲基本上天天和她吵架。”小吴说。

  小吴很担忧,“据说这项投资,不仅能三四个月返本,而且能参加600天的循环抽奖,公司还赠送给我妈妈一张上面写有1000股美国消费资本集团公司的有价原始股,这么美的事,咱平时不敢想,别的倒是不怕,就怕我妈妈本身是受害者,却又拉拢了更多的受害者加入。”

  暗访:必须有导购人方可入会

  8月10日起,记者对航凯吉林公司进行了3次暗访,该公司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附近某高层写字间内,8月10日下午1点半左右,该公司200平方米左右的营业场所内人头攒动,20余中老年人三三两两地在交流。

  “你是谁介绍来的?”看到记者脸孔陌生,热心的赵敏(化名)将记者拉到一边。

  “我来听听课,想了解一下。”

  “你没有导购人和导购号码啊?”

  “我没有导购人,什么是导购人啊?我也没有导购号码。朋友就说这里有商机能挣钱,让我过来看看。”

  “没有导购号码,就不能注册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网的会员,你要相信我,我可以做你的导购人,导购人就是介绍你成为会员的人。”

  “你是新来的就在这里边听边学吧。”赵敏拉着记者坐下后,迫不及待地向记者传授起赚钱心经。

  “要做这份事业很简单,首先你要找到导购者也可以找我,在我推荐下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网的会员,必须有导购人方可入会,而且会员申请中必须填写推荐人的导购号。”

  赵敏解释,这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依据推荐营销的原理运用电子商务工具来实现,它用推荐费来增加价值,俗话说,“你帮我,我也会帮你。”也就是说,你帮助你的产品供应商扩展生意,向人们推荐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这家公司为了回报客户,会以积分的方式给你更多的推荐费回馈。你不仅得到了产品,还获得拥有自己的生意和建立资产的机会。这就是推荐营销。

  通过聚会发展会员

  “你得经常来,必须熟悉公司的投资流程,才能热爱这份事业,我也是在这里学会了很多东西。公司还不定期聚会讲课,来参加的人都是亲朋介绍的,公司用这种方式发展会员。”赵敏表示。

  “只有通过先期会员介绍并在线购买产品后,才能拥有中国消费市场网会员资格,之后才可以拥有自己的导购编码、用户名和密码,使用管理系统登录会员页面,才可以看到会员的后台系统,这个系统包括天天抽奖所得以及各种奖金分配。”随即,赵敏登录网页给记者进行了演示。

  后台系统功能设置较为完备,包括会员积分查询、个人资料、修改密码、消费理财、手动抽奖、中奖查询、中奖记录、中奖时间、劳务所得税、我的订单等方面,格框中主要显示了幸运奖、导购奖和分红奖记录,与之关联的则是该平台的劳务报酬。

  赵敏说:“其实成为会员后不需要再买产品了,只需要源源不断地介绍其他人加入,就可以获得公司的一系列奖项了。”

  记者又问:“那投入多少钱比较好啊?”赵敏回答,“当然是越多越好,如果成为金卡以上会员,就能拿到分红奖及股权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