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正式对外公布已通过CMMI国际认证

发布: 2012-05-30 21:15:05    作者: 李溯婉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国际日化巨头纷纷通过信息化来加速在中国市场的争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已在广州建立电脑数据库,并正在研发第五代销售系统,将多平台、多渠道支援安利在华业务扩张。

  昨日,安利(中国)正式对外公布已通过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国际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CMMI认证的日化企业。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谈到,安利(中国)在不断投入IT信息化,目前已累计在这方面投入6.8亿元,未来继续加速软件开发技术和经营管理结合,促进安利在采购、生产、物流以及销售等方面系统化、标准化,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并且有效降低成本。

  安利大中华区电脑资讯副总裁杨海鹏昨日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安利(中国)现每天可以处理超过100万的订单,目前安利全球三分之一的业绩在中国产生,在华年销售额达到200亿元,假如不借助电脑信息化等科技手段,安利(中国)根本无法有如此快速的发展。安利已在广州设立电脑部数据中心,这是安利全球三大数据中心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