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韩国归来 隆力奇博川系统举办旅游分享会

发布: 2010-10-10 10:4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力奇博川国际系统在公司总部举办了主题为“浪漫时尚•炫动韩国与您有约”的大型招商峰会。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执行总裁钱港基、博川国际系统创始人张博川、以及博川系统及爱家系统的领导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隆力奇博川国际系统参加韩国旅游人员一一分享在韩国所见所闻,以及在国外的深切感受。会议上,隆力奇全国总监博川国际营运总裁张笑华深情演绎了《隆力奇的产品》,此次演讲风趣幽默、深入人心,精彩绝伦、掌声不断。隆力奇星级董事,博川国际执行总裁张新华用标准纯正的语言叩开财富大门,解读财富密码,每一串数字背后总让人流连忘返,让所有与会新老朋友激情四射,信心百倍。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讲话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在百忙之中莅临会场,他首先祝福大家国庆快乐,并为在场经销商在公司过节表示感动,感动在坐所有人为直销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徐董指出了在刚刚结束的《江南之恋》首映礼上,隆力奇将投巨资逐步把《江南之恋》在全世界各个国家传播,让全世界人了解江南、了解隆力奇,推广民族品牌。不仅是为提高隆力奇品牌知名度,同时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优越的平台来帮助实现自己的梦想。

\
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总裁钱港基精彩演讲

   隆力奇副总裁、定制营销部全球总裁钱港基也应邀参加分享会,他表示,此次韩国游的举办是隆力奇走出世界所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公司将举办千人以上旅游团环游世界,让隆力奇的足迹遍布全球各地。

\
隆力奇博川系统张博川精彩演讲
\
会议上的精彩分享

   当天晚上延海体系创始人、被博川老总赞誉为亚洲销售女神——王晓老师,加入仅一年多的时间买了一辆别克轿车,系统为她做了一个隆重的庆贺仪式,那一刻讲台上烟花下的晓晓老师深情并茂的对会场里所有伙伴感慨万千的说“感谢母亲给我了生命,更要感谢带着我们家族走出财务的困境,我直销事业,生命中的神父——张博川老师,谢谢您老师!

   通过本次的招商与学习,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大家在众多行业顶尖人物分享中学习成长,在‘时代在变你在哪里’中改变。更坚定了大家对隆力奇的必胜信念,激发内心真善美,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每个人都感慨颇多,受益匪浅。相信未来的隆力奇博川国际一定是精彩纷呈的,一定是卓尔不凡的,也一定是所向披靡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