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正式成立

发布: 2012-05-30 21:4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0年9月25日,绿之韵集团低碳产业事业部成立大会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贵宾楼九楼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龚振、湖南绿之韵保健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力农、绿之韵集团市场总监谌献军以及绿之韵集团低碳产业事业部总裁戴嵘、副总裁张晋崧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特邀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教授、副秘书长龙赞博士等嘉宾列席。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和总裁戴嵘共同为绿之韵集团低碳产业事业部揭幕牌匾,标志着绿之韵集团低碳产业事业部正式成立,绿之韵发展史上再添一座新的里程碑!

\
\

   上午九点左右,成立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在座的领导、嘉宾及参会人员共400余人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会议在一种庄严而昂扬的气氛中进行。胡国安董事长对低碳产业事业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他表示,集团低碳产业事业部的成立抓住了全球低碳经济产业化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凝聚了最核心的力量,整合了最广泛的资源,成为企业发展历程的关键转折点,希望所有的绿之韵人同心同力,共赢未来。会上,劳嘉宣读了低碳产业事业部高层领导任命书并发表讲话,再一次向在座的各位展示了一个大开放、大团结、大统一的绿之韵。当胡国安董事长和戴嵘总裁共同为集团低碳产业事业部牌匾揭幕的时候,全场响起经久而热烈的掌声,许多参会者纷纷拍照记录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

   戴嵘总裁深情地回顾了越洋低碳事业的发展历程,“十个坚实的脚印”走到今天,并与绿之韵结缘,实现强强联手、战略合作的目标,她相信这种开放、协作、共赢的政策与胸怀必将引领着绿之韵集团及低碳产业事业部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取得更伟大的成功!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就绿之韵集团的发展战略与文化与到会精英进行了分享,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教授、副秘书长龙赞博士分别以《三大趋势,成就辉煌》《资源整合与战略支持》为题以行业专家的身份对此次绿之韵低碳事业部的成立作了全方位解析。
 
  伴随着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的正式成立,绿之韵集团迈出了优势互补、战略整合的关键一步。新的发展、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所有绿之韵人在朝着“世界的民族直销企业和民族的世界直销品牌”这一伟大愿景共同迈进的同时,也向全球事业人呼吁——积极发展低碳经济,共建未来美好生活!

   绿之韵集低碳产业事业部介绍:
 
  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是在绿之韵集团旗下、适应世界低碳潮流而设置的一个新兴产业部门。低碳产业事业部以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为指针,以科技、环保、民生、时尚为产品开发原则,致力于低碳健康生活电器的研发、生产与营销,低碳产业事业部以“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的理念为宗旨,以“时尚科技、创新科技”为产品研发的方向,引领中国家庭“绿色厨卫革命”新潮流,倡导“环保、健康、享乐”家庭生活新理念。作为中国低碳健康生活电器行业的领跑者,目标是“打造全球健康生活电器第一品牌”。
 
  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运营总部设在湖南长沙市的环保科技园内,享受国家环保政策的相关优惠支持;同时,又处于武广高铁的核心要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绿之韵低碳产业事业部目前以“邦家博士”为自主产品品牌,已经开发出“厨房三宝”、“卫浴三宝”等10余款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邦家博士”主张:21世纪的电器是生活化的,是低碳环保的,更应是绿色健康的。“21世纪低碳健康生活电器工程”就是以满足家庭健康需要为诉求的新型电器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一项民生工程、爱心工程乃至使命工程。“邦家博士”的使命是:崇尚科技、关注健康、关爱家庭,通过“21世纪低碳健康生活电器工程”的打造,服务全球65亿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