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做幸福而有尊严的中国人

发布: 2010-09-30 10:41:2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近日,宝健取消万人赴日旅游团,在国内外引发广泛关注,国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9月27日,就在宣布宝健取消万人赴日旅游团之后的十天后,李道总裁接受了香港文汇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当记者问道,近日境外媒体对宝健取消万人赴日旅游发表的不同观点,宝健有何看法时,李道总裁表示:“取消万人赴日旅游完全是考虑到旅游团成员的心情以及安全,日本媒体从官方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我们在9月17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取消赴日旅游的消息。消息宣布之后,我们得到了代理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很多参团人员主动表示愿意和公司一起承担损失。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老太太,为了表示支持,她甘愿捐献出10万块钱,来帮公司承担一部分损失。当然我们都不会接受,但是我感觉很温暖。有了这么多代理商伙伴的支持,我们觉得作为中国人非常自豪!”

    对于港资企业在内地市场的发展,李道总裁也表示了坚定的信心:“作为港资企业代表,我们呼吁更多的香港人到内地来投资,因为这里有企业发展所需要的稳定、和谐的投资环境。中国政府为企业提供了 “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在这里企业完全凭借自身发展的实力,没有特权。进入中国的15年,宝健始终保持稳健增长。取之社会、回馈社会,对此,我们希望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2004年,宝健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会共同成立了“宝健自主基金”,每年拿出3个1%在全国捐建希望小学;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环境下,宝健依然逆向投资10亿元;此外,为了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宝健与团中央成立了“宝健自主创业项目”等等,这一切都表明我们愿与中国共同成长的决心,因为只有中国的综合国力强大了,我们才能成为幸福而有尊严的中国人。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