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广东康力发布关于开展市场整顿工作的通知

发布: 2010-09-10 17:26: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关于开展市场整顿工作的通知


各位亲爱的直销员、各地区代理商: 

 

  近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召集全国获牌直销企业举行了行业通报会。会议中,肯定了《直销管理条例》颁布四年多来我国直销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也指出一些直销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呼吁各直销企业要珍视发展机会,切实做好企业自律,一定达到“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行为规范”的要求。
 
  广东康力自进入直销业经营以来,一直在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秉持依法经营,以“阳光营销”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在此,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主管部门的号召,决定于9月1日至10月31日进行市场的规范整顿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各公司主管市场工作的部门、各位直销员、各地区代理商都必须认真学习《直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法规的内容,并对照进行规范日常经营行为。
 
  二、各直销员应踏实做好销售产品和对顾客的售后服务工作,杜绝夸大企业背景等的宣传行为。
 
  三、各地代理商应完善专卖店的资质,做到证照齐全,经营行为符合要求。
 
  四、公司主管市场工作的相关部门,应组织好市场直销员、代理商对此次整顿工作的学习,并指导开展整顿工作,同时加强对市场的监督和对违规行为的处理工作。
 
  五、整顿结束时,公司及各参与者应认真做好总结,表彰先进,对发现问题者及时纠正,对严重违规者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应将规范运作的良好习惯长久保持。
 
  各位同仁,希望我们团结努力,携手共进!广东康力公司一定会带同大家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在规范直销行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起到模范榜样作用,带领市场朝着健康、规范、阳光的方向前进!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市场管理中心
2010年9月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