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引诱他人发展下线 一男子销售“爱心卡”被捕

发布: 2010-09-08 10:59:57    作者: 未知   来源: 西安晚报  

  因组织、领导发展下线会员推销“爱心卡”骗取钱财,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47岁的铜川人张某被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依法逮捕。

  今年5月24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某老年服务中心健康环保推广办负责人张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6月11日,张某被抓获并被依法传唤审查。侦查人员同时收集了相关犯罪证据和证人证言,很快查明了其涉嫌犯罪事实。

  经侦查,张某(男,47岁,铜川市人)暂住在西安市习武园某家属院8号楼。2009年10月,张某发起成立了某老年服务中心健康环保推广办,同年11月至2010年5月,他以该老年服务中心健康环保推广办的名义,以推销“老年人保健产品”以及提供“服务”为手段,向社会不特定群体宣传推销该老年服务中心“爱心卡”,每张卡售价1100元。张某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依据,逐级向参加者支付8元至150元的介绍费,并将介绍费转入会员的借记卡内,以此引诱他人发展下线会员。

  截至案发前,张某共发展了4级会员,参与人数达200余人,销售“爱心卡”所得金额累计20余万元。

  据悉,此案不日将侦查终结并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