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行走日成都站 创千人赤足吉尼斯纪录

发布: 2010-09-08 10:12:38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继青岛、沈阳、广州、武汉站后,9月4日,“无限极2010年世界行走日”走进第五座城市——成都,并首创“千人赤足行走千米”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美丽的成都市温江区碧落湖公园广场, 7000余名市民相聚于此,共同感受行走的乐趣,其中1141市民还一同创造“最多人共同光脚行走一公里”的吉尼斯纪录。

    据介绍,本次吉尼斯纪录的创造是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中国•成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从筹备、申报到完成,历时半年。他们希望通过挑战吉尼斯来引起大众对健康行走的关注,让更多人了解行走对健康的促进作用,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健康,树立健康生活观念。

 \

6000成都市民激情行走 挑战4.2公里行走

    当日早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群体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成都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童若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发言人杨国晋高级副总裁等嘉宾出席“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中国•成都)活动”。

    一封倡议书、一声鸣枪开启6000名民众的行走热情,据悉主办方介绍,民众从成都市温江区碧落湖公园南广场出发,绕碧落湖公园一周,行走全程约4.2公里。

\

    千人赤脚行走一公里 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成都站活动中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超千名群众共同赤脚行走千米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无限极工作人员介绍,为筹备千人赤脚行走一公里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已花去大半年的时间,还在活动当日专门请来伦敦的吉尼斯官方认证官Mr. Marco Frigatti。每位参与大众必须赤脚从碧落湖公园广场的天宝中街出发,沿燎原路、碧落湖公园径,一直走到下沉式广场,走完一公里,人数必须高达千人,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才会得以实现。

    一路上到处洋溢着参与者的欢笑声和加油声,气氛欢快而热烈,“每天行走一小步,健康快乐无限极”,市民们摇旗呐喊,快乐赤脚行走。

\

    997、998、999……随着到达终点的人数增加,现场所有人都忍不住开心的报起数来,“1000……”当第1000位参与者走过终点时,“千人千米赤足行”吉尼斯纪录正式诞生,现场瞬间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最终根据吉尼斯官方认证官Mr. Marco Frigatti的统计,共有1141人完成了本次吉尼斯挑战,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而这次纪录也将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笔者随机采访了一名市民,该市民“抱怨”:太喜欢这样的万名参与的大众活动,一公里赤脚行走,路线太短还没有走够,真希望再重走一次”。

    无限极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受访表示:“无限极为何选择赤脚千米行,是因为人体脚步有众多穴位,穴位有利的按摩会让身体更健康,随着科技发展,人们的生活严重缺乏锻炼,无限极想借行走日活动,让广大市民们一同参与锻炼一同身体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