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兴安多部门端掉11个非法传销窝点 遣返100余人

发布: 2010-09-05 19:31:27    作者: 梁剑   来源: 桂林生活网  

  9月1日,兴安县组织工商、公安等部门60余名执法人员端掉11个非法传销窝点。昨天,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被遣返的100名传销人员已陆续乘火车或汽车离开兴安。

  9月1日早上,在该县秦皇路的一栋居民楼前执法人员悄悄集中。楼上隐约传来传销人员“慷慨激昂”的演讲声。
 

  在门口,一传销人员正准备开门出来,执法人员趁机快速冲入。传销窝点内有10多名传销人员在“上课”,地面上散落着许多记录本及一些传销物资,记录本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各种“传销秘诀”。执法人员当即责令他们停止“上课”,并将用于传销宣传的物品全部暂扣。

  当天,执法人员共端掉11个传销窝点,并对100余名传销人员进行劝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